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古装大型情景喜剧《武林外传》 > 《武林外传》相关新闻

沙溢被打成“熊猫” 甄子丹大赞其可去拍功夫片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1月10日09:10
“白展堂”沙溢

  《武林外传》将于1月26日公映,导演尚敬1月9日称,电影版不会像电视剧那样光说不练,各位大侠在片中纷纷出手,盗圣白展堂与杀手姬无力的对决相当劲爆。

  尚敬1月9日接受采访时说,5年前拍电视剧版《武林外传》,受资金和场景的限制,剧中的武林高手一律光说不练,郭芙蓉的排山倒海和白展堂的葵花点穴手,每到关键时刻都被一笔带过,让观众觉得不过瘾。电影版中,诸位大侠“该出手时就出手”。盗圣白展堂频频出手点穴,是动作戏最多的一位。这些动作上的“升级”也苦了完全不会功夫的沙溢,他向记者爆料,虽然有替身帮忙,但所有高难度的动作导演都要求亲身上场,终于有一次在套招时被人失手打成了“熊猫眼”。沙溢说:“《武林外传》的剪辑师是魏楠,他前两天打电话告诉我,甄子丹看了我在《武林外传》里的打戏,甄子丹用‘他以后可以去拍功夫片了’称赞我的表现,我觉得我的辛苦没有白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