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3D大片《创战纪》今上映 特效挑战《阿凡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0日08:37
《创:战纪》剧照
《创:战纪》剧照

  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美国进口分账影片《创战纪》今日起登陆国内各大影院。《创战纪》是迪斯尼斥资3亿美元打造的3D科幻动作巨制。作为2011年中国内地影市的“开市”大作,影片聚集了众多人气和万千影迷的期待。日前,《创战纪》在北京举行了媒体看片会,影片酷炫的视觉效果让记者们大呼过瘾。

  《创战纪》融合了尖端CG技术、高科技摄影技术,实现了虚拟世界与现实景观的完美结合,借助各种手段将过去只存在于人们脑海中的梦幻场面变成了一幕幕让人惊叹的画面,使观众沉浸在令人震惊的视觉景观中。3D电影融合CG技术,高科技的电脑手法将天才的灵感创作变成了现实,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叹为观止的视觉特效都在最前沿的3D技术的支撑下,形成了强大的震撼力。

  《创战纪》采用了与《阿凡达》相同的第二代电脑技术,把观众带进了“电子网络”的虚拟世界,其通过2D和3D分割真实世界和电子世界的创新方式也让人叫绝。另外,在这部纯美国制造的科幻片中,数次出现了“中国元素”,如:围棋、《易经》等,让中国观众倍感亲切。

  据发行方介绍,《创战纪》此次将在全国超过2400多块3D银幕上上映,拷贝方面也会尽量满足院线和影院的需要,上映规模大大超过去年的《阿凡达》,本片有望如《阿凡达》一样为2011年的电影市场打响头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