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艺谋《金陵十三钗》10日开机 蝙蝠侠春节进组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1月10日08:22
《金陵十三钗》剧组搭建的教堂耗资千万
《金陵十三钗》剧组搭建的教堂耗资千万

  按照剧组透露的工作计划,10日,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片《金陵十三钗》将正式开机。张艺谋和大部分演员几天前已经抵达南京,位于溧水石湫影视基地的外景地建设也已经基本完工。据悉,“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将于春节后进组。

  和往常一样,张艺谋对于电影的拍摄仍旧采取“严防死守”的态度,据称为了防止记者进入外景地,张艺谋安排了大批保安人员对影视基地进行全方位“保护”,剧组还专门封掉了两条进入基地的小路,还临时更换了剧组通行证。

  影视基地中,“十三钗”剧组占据的“地盘”包括演员住的“幸福山庄”、废墟和大教堂,占地50亩。其中最重要的实景就是大教堂,教堂看似不起眼,建造成本1000万元,还特意处理成做旧效果,连周围的枯草都是现拔然后铺上去的,工程十分繁琐。据称,《金陵十三钗》的所有故事都将在这里展开。

  据了解,今天开始主要是拍摄一些外景戏以及战争场面等。由于所有女演员都是新人,所以需要时间磨合和适应,她们的重头戏预计都会安排在春节之后,因为男主角贝尔还要等到春节后才进组拍摄。不过,据悉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已先行进组,并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为这部电影付出很值得,一定要让所有人满意。

  此前,四位在北京秘密培训的女演员因为擅自在微博上泄密《金陵十三钗》被剧组开除。因此,对于整个演员的挑选及培训都被要求高度保密。据媒体爆料,南京一位家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的女儿入选了这部电影,开机临近,连期末考试都参加不了。该家长透露说,导演选演员的时候除了看学生的外表,还着重考查了学生的外语能力以及南京话水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