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武林外传》打戏玩真的 白展堂被打成“熊猫”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10日08:02

  京华时报1月10日讯(记者 曾家新)《武林外传》将于1月26日公映,导演尚敬昨天称,电影版不会像电视剧那样光说不练,各位大侠在片中纷纷出手,盗圣白展堂与杀手姬无力的对决相当劲爆。

  尚敬昨天接受采访时说,5年前拍电视剧版《武林外传》,受资金和场景的限制,剧中的武林高手一律光说不练,郭芙蓉的排山倒海和白展堂的葵花点穴手,每到关键时刻都被一笔带过,让观众觉得不过瘾。电影版中,诸位大侠“该出手时就出手”。盗圣白展堂频频出手点穴,是动作戏最多的一位。扮演者沙溢说:“《武林外传》的剪辑师是魏楠,他前两天打电话告诉我,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看了我在《武林外传》里的打戏,甄子丹用‘他以后可以去拍功夫片了’称赞我的表现,我觉得我的辛苦没有白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