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们这拨人》 > 新闻动态

《我们这拨人》夏雨“苦恋”小宋佳(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1月10日02:52
夏雨“爱”小宋佳“爱”得很辛苦

  由著名导演刘心刚执导,夏雨、廖凡、小宋佳、白百何、郭京飞等众多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大戏《我们这拨人》正在北京紧张拍摄。该剧讲述了几位80后的情感与生存状态,展现了他们在成长中与50后父母之间强烈的思想碰撞。导演刘心刚称《我们这拨人》是一本80后的成长教科书,会令80后观众以及他们的50后父母产生强烈的共鸣。

  “三料影帝”夏雨在剧中扮演一个80后的富二代,“苦恋”小宋佳,为了摆脱父亲的光环独立成长,不惜撒了一个弥天大谎,“我"爱"小宋佳"爱"得很辛苦,又担心这个谎言一旦揭穿,失去一切,总之是个很复杂很好看的戏,对80后很有教育意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