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的野蛮女友》彭于晏要找温柔女友(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1月10日02:50
  实习生 卜晴

  
彭于晏 早报见习记者 苗奥 图

  昨日,电视剧版《我的野蛮女友》在苏州举行全国媒体发布会,导演蒋家骏携彭于晏、张檬、张峻宁等主演悉数亮相。彭于晏表示电视剧版的《野蛮女友》更厉害,跳脱韩版电影中的“肢体暴力”,简直是种“心理折磨”,并开玩笑表示以后绝对要找个温柔型的女友。而谈及近期与好友罗志祥的“绝交”,彭于晏也是大方回应,表示两人还是好兄弟。

  片方公映了一个小片花,其中彭于晏在野蛮女友张檬的“威胁”下,一个大男人穿着高跟鞋走在大街上,彭于晏对此很感慨,“做女生真是辛苦。”据悉,电视剧的野蛮女友不推崇“肢体暴力”,反而特别热衷“心理野蛮”,往往都会提出稀奇古怪的想法,这让彭于晏有点招架不住,直呼绝对不要这样的女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