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让子弹飞票房破五亿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现象:让子弹飞 麻匪面具网上热卖(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1月10日04:26
8日,西安某单位的年终派对上,“麻匪面具”成了现场最潮的装扮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方韵 摄
8日,西安某单位的年终派对上,“麻匪面具”成了现场最潮的装扮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方韵 摄

  疑问  大家买它干吗?

  回答   在年会派对上玩呗!

  随着电影《让子弹飞》热映,片中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所戴的麻匪面具一下子成了热门商品。据记者调查,当下在网上热卖的“珍藏版”麻匪面具,都不是片方出品的正牌货,正版的麻匪面具要等到春节前才能上市。

  “麻匪面具”网上热销

  《让子弹飞》片中麻匪所佩戴的面具成了当下的流行商品。

  记者登录淘宝网搜索“麻匪面具”发现,相关的商品信息超过了26万个,每一个面具的价格从十几元到几十元不等,而有的商家还按照一筒到九筒的顺序组成“限量版”,打包出售,价格则超过了150元。而网上几乎所有卖家均声称,他们的货品都是“纯手工打造”,制作周期在1到2天,绝大部分都要求“提前预订”。

  在一位西安卖家的淘宝店中,记者看到,麻匪面具自2010年12月28日上架以来,短短几天已完成了超过250次的交易,而买家购买的数目少则一两个,多则二三十个。另一位卖家告诉记者,他们卖的都是正版的麻匪面具,是用棉麻布制作的,上面的图案也是用棉麻布缝出来再粘上的。“质量绝对有保障,买一个在年会、派对上玩绝对有意思。”

  正版“麻匪面具”春节前上市

  “可以肯定的是,网络上贩卖的麻匪面具绝对是盗版,而且涉及侵权。”《让子弹飞》片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目前,片方并不打算为盗版麻匪面具问题诉诸法律,“不论是麻匪面具的卖家还是买家,我认为他们都是善意的,都是出于对《让子弹飞》的喜欢才买卖麻匪面具的。”

  片方称,正在陆续推出《让子弹飞》的相关产品,目前“让子弹飞硬盘”、“让子弹飞打火机”等产品已上市,观众可以在各大电影院购买,但麻匪面具至今还在赶制阶段,并没有推向市场。《让子弹飞》中的麻匪面具是由影片造型设计师张叔平设计的,做工十分精细,不仅面料选择上好麻布,面具的图案也是用真丝一点一点绣出来的,每个面具造价都在300元左右。而由于做工繁杂,成本较高,该面具只会作为珍藏版产品推向市场,产量不会太多。据悉,这批珍藏版麻匪面具将于春节前推向市场。 法晚

  9筒4筒面具最受欢迎

  昨日,售卖“麻匪面具”的西安一家网店的客服告诉记者,1筒到9筒面具中,大哥“张麻子”戴的9筒以及麻匪火并时,混淆阵仗的4筒卖得最欢。

  该家网店客服说:“来买面具的客人,大部分是因为企业年会、化妆晚会的需要,其他的纯粹是电影粉丝,买个面具玩,当纪念。”记者看到,影片中姜文戴的9筒面具,网店售价一个20元,不过目前就累计销售279个,买家“CS”就留言说:“面具做得不错,很有立体感,外圈还用一圈铁丝固定了,很好很好。”而已买了面具的西安张先生则说:“单位年会要跳舞,我觉得戴着面具跳就更好玩,买了3、6、9筒的,纯手工做的,质量还不错。”

  而记者的一位朋友称,他们单位的年轻人在网上购买了很多麻匪面具,在部门的聚会中表演开场热舞,只为逗大家开心。本报记者 任奕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