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创:战纪》 > 最新动态

《创战纪》上映 携《纳3》鏖战《子弹》《非2》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03:09
《创:战纪》中文预告片曝光

  搜狐娱乐讯 (峡客/文)票房大卖的两部华语片《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也许在本周会遭遇真正的冲击,继《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之后,又一部好莱坞引进大片《创战纪》于今日在全国范围内首映,并将以5种制式占据影院。根据搜狐娱乐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接下来的几天内,从电影院的排片上来说,两部引进片大致会占据至少6成的场次,两部华语片《让子弹飞》和《非诚勿扰2》的最终票房如何,近两周的冲刺阶段十分关键。

  好莱坞特效对战中式笑料

  《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已于1月7日率先开画,缺席了12月整整一个月的好莱坞大片再度回归中国的大银幕,此片以2D、3D格式上映,除了该系列本身的知名度外,还主打3D视效。而今日上映的《创战纪》则将以2D、3D、IMAX、胶片、数字5种制式登陆中国的电影院。两部影片在北美都已上映,票房成绩并不让公司的高层满意,不过,相比起贺岁档目前已上映的华语影片,这两部引进片的视觉效果相当突出,今日上映的《创战纪》在音效和视效上的冲击力尤其强,跟《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等华语片的观影感受完全不同。根据搜狐娱乐目前收集到的信息,《创战纪》和《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在近两天占据了电影院6成以上的场次,而《让子弹飞》和《非诚勿扰2》到了票房冲刺阶段,本周除了《创战纪》,并无其他新片上映,将是好莱坞特效对撞中式笑料的一周。

  喜剧片将继续接力贺岁档

  在《创战纪》之后,有一周多时间并无新片上映,直到1月19日的《新少林寺》。而除了《新少林寺》,1月份上映的其他影片,都是喜剧风格:1月21日上映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是该系列的第三部电影作品,该片前两部票房都创造了国产动画票房新纪录,逝把12生肖拍尽的该系列,今年依旧量体裁衣,将故事搬上了月球,新角色月兔就此登场;1月26日上映的电影版《武林外传》则是对这一年轻人喜欢的情景喜剧的“浓缩版再创造”,笑料不减,与时俱进,直接讲到买房难的话题;1月27日上映的《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则是又一部漫画搬上大银幕的电影,“老夫子”、“大番薯”、“秦先生”等早已普及的角色将继续联手搞怪;1月31日上映的《最强喜事》和《神奇侠侣》同样是打着喜剧旗帜,一部是传统的合家欢喜剧,一部则有着恶搞和穿越的味道。相对于12月,4部华语片(《大笑江湖》《赵氏孤儿》、《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独大的情况,业界普遍认为,1月究竟谁胜谁负,更难判断,更加复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