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滕华弢《蜗居》后再出手 文章姚笛开启裸婚时代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张明春
2011年01月10日02:36
  本报记者 张明春

  由文章、姚笛、凯丽、丁嘉丽、韩童生等众多实力派明星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裸婚时代》近日在北京开机拍摄。该剧改编自当下最红的畅销小说,由北京光彩世纪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出品。

  《裸婚时代》的故事相当精彩,男女主人公刘易阳(文章饰)和童佳倩(姚笛饰)在没有房子、车子的情况下,冲破重重阻拦,成功“裸婚”。但“裸婚”之后,一个又一个的麻烦接踵而至,一开始,双方父母先是为小两口住在谁家而争得不可开交。而住到刘家之后的童佳倩,又很快与挑剔的婆婆陷入到旷日持久的婆媳大战中。看到女儿受委屈的童妈妈,强势出手,让两个家庭之间的战争激烈打响。被卷入家庭战争的两个年轻人,情感上也因此出现了越来越大的裂痕,此时的他们,实实在在地体会到了“裸婚”的辛酸……

  此次文章联手新版《红楼梦》中饰演王熙凤而迅速走红的姚笛,结成全新夫妻档,无疑让观众大感新鲜。在《裸婚时代》中,文章、姚笛着着实实地过了一把“裸婚”瘾,可以说是替电视机前那些想“裸婚”的青年男女们作了一个提前体验。不过,“裸婚”之后的生活却远不像二人最初设想的那般幸福甜蜜,不断升级的家庭矛盾彻底击碎了两人之间脆弱的婚姻,不堪重负的刘易阳又陷入富家女的温柔陷阱,更像是给二人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

  此外,凯丽、丁嘉丽、韩童生、艾如、刘天佐等众多实力明星的加盟,更使这部大戏在表演上有了一个很高的起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