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曝朱莉毒瘾再犯吓坏皮特 每天靠安眠药入睡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10日00:08
2010年12月朱莉皮特一起出席《游客》柏林首映
朱莉毒瘾成隐患

  安吉丽娜·朱莉早有吸毒传闻,最新一期美国八卦周刊刊登朱莉上月出席《游客》柏林首映的照片,形容她“神情萎靡”,并指出她多年前吸食海洛因,一度戒除,最近可能故态复萌,而且疑似因毒瘾太深,自主勒戒。消息人士透露,她每天喝一瓶酒,称可释放压力,晚上要靠安眠药才能入睡,皮特很怕她嗑药过量。日前她突然在家里昏倒,吓坏皮特,苦口婆心劝她求助勒戒治疗。

  曾有毒贩爆料,36岁的朱莉早在十几年前就吸食海洛因与古柯碱,她受访时也坦承,年轻时曾有疯狂行径。报道指她的身心状态不甚稳定,11年前与第2任丈夫比利·鲍伯关系紧绷导致精神崩溃,住进加州洛杉矶大学分校医学中心的精神病房接受治疗。她4年前怀龙凤胎时,罹患妊娠高血压与妊娠糖尿病,3年前与皮特闹分手又再度看精神科。 (中新)

  作者:中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