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一切我说了才算 网友力挺“玲龙”组合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10日00:08
 
言承旭(资料图)
林志玲(资料图)

  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富商邱士楷屡传婚讯,连林妈妈也开口逼婚,但近日出席代言活动的林志玲却强调:“所有事情我说了才算,不希望媒体打扰家人,任何人发言都不代表我的想法。”言谈间暗示目前单身,她说:“期待归期待,但我还在努力让恋爱发生。”问到与旧情人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关系如何,她希望为此话题画上句点,并维护对方:“朋友间的感情是累积,不可能一句话画上句号,不会因为外界有什么言语就放弃朋友的感情。(喜欢言承旭还是邱士楷?)很在乎每个朋友的感情!”令三人关系更加纠缠不清。

  而言承旭与Ella最近开心拍摄《就想赖着妳》日本版写真书。提到“重要宝物”,言承旭不提旧爱林志玲,反而说:“我身边很多人都是我的宝物之一,Ella也是,因为跟她合作让我改变很多。”(联合)

  顺便说说

  “玲龙”最相配

  有网站以“你心目中林志玲的真命天子是谁?”为题进行民意调查,至截稿为止,有65%网友认为是言承旭(暴龙),而与林志玲传婚讯的“马桶大王”邱士楷则只获29%支持,至于绯闻男友周杰伦也有6%得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