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兵团岁月》 > 新闻动态

《兵团岁月》热播 新人王桂峰靠“贫”抢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9日13:46
王桂峰剧照
王桂峰剧照

王桂峰展露阳光笑脸
王桂峰展露阳光笑脸

  近日,黑龙江、辽宁、吉林三家卫视开年大剧《兵团岁月》在电视荧幕上掀起了一股知青热流。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看着热情高涨、才华四溢的青年知识分子在北大荒洒下汗水和热血,许多观众表示非常有触动,对张译主演的乔海洋坎坷的命运唏嘘,也记住了另一位年轻知青刘北上青春、阳光的笑脸,以及他的“贫”。他的扮演者,就是新人王桂峰。

  王桂峰自曝台词写得给力,说得过瘾

  85年出生的王桂峰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毕业生,刚刚走出大学校门,他就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如《孝子》、《最后的和弦》、《志愿者》等。《兵团岁月》是他第五次与李文岐导演的合作,此前王桂峰主演过他的电影作品《北大荒》。同样是讲述建设北大荒的故事,一部是电影,一部是电视剧,王桂峰最大的感触就是《兵团岁月》的台词说得过瘾:“基本都没怎么背,顺口就出来了,台词写得很给力。”剧组也透露,有王桂峰的戏,常常会笑场,“他太贫了,尤其是和沈傲君的戏,两人戏里常常抬杠,他总能说得沈傲君无力反驳。”

  观众赞王桂峰演得亲切,贫得可爱

  正值大雪皑皑的冬季,东北很多人家一到晚上八点,就举家围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兵团岁月》,有不少人反映,看这部戏常常会被刘北上的“贫”给逗乐。对于王桂峰在戏里的“贫”,不少观众都印象深刻,还能大段大段背下他的台词:“你不拿辩证的眼光,看待一个日新月异者,并且正在进步的好青年。对于这种进步现象,你不是满腔热情地给与扶持,而是照头一瓢冷水,粗暴压制,你的世界观是黑暗的。你的方法论是荒谬的。”,还有他给沈傲君的求爱信这样写道:“革命的路上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望准为盼。”这样的“幽默”和“浪漫”,由王桂峰演来。显得格外亲切与可爱,也收到了许多观众的肯定和喜爱。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