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城市咖啡厅》开机 欲打造都市时尚微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9日15:19
《城市咖啡厅》导演王海江

主创合影

打造都市时尚微电影
打造都市时尚微电影

  搜狐娱乐讯 昨日(1月8日),情景短剧《城市咖啡厅》在上海举行开机仪式,导演王海江携主演等出席。受访时,王海江导演表示欲将《城市咖啡厅》打造成王家卫式微电影。

  《城市咖啡厅》以咖啡厅为主要场景,表现都市各种人物角色在咖啡厅中的各种状态。有充满小资情调的白领精英,有热衷时尚桌游的同事好友,有阳光午后相依的情侣等。导演王海江透露,该系列剧分为8个单元,每集时长3分钟,“我们会在180秒里展示整个故事,2010年流行微博,相信2011年将会掀起微电影的潮流。整个短剧的画面风格以唯美为主,叙事风格会走王家卫影片的路线。”

  据了解,该剧由台湾及内地顶级制作团队倾力打造,情节贴近生活,轻松诙谐。据投资方伊诺咖啡店副总吴健透露,该剧投资300万元。该剧计划在年后和观众见面,届时将在上海星尚频道、各大网站上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