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哈尔滨冰雪电影节人气旺 范逸臣将赴冰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9日14:32
范逸臣剧照
范逸臣剧照

  继网罗华语影坛知名导演、制作人之后,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继续发力,接连曝出多位影坛红星出席的消息,不仅吸引到许多普通网友的关注,也让众多圈内明星对此次影坛盛会倍加关注。范逸臣也表示出对电影节的兴趣,并且将飞赴哈尔滨参与此次盛会。

  本届电影节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携手中国电影评论学会联合主办,中共哈尔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铎为电影节主席,中共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朴逸,香港知名电影人文隽等出任组委会主席,吴宇森、朱延平出任名誉主席。除此之外,知名导演关锦鹏、叶伟信、陈嘉上、陈可辛、刘伟强等都将赴哈参与本届电影节。如此强大的阵容不仅吸引了众多网友的注意,众多知名演员也纷纷向组委会抛来橄榄枝,表示对电影节的极大兴趣。对此,组委会主席文隽表示这正是华语产业盛典的意义所在,“盛典的宣传语是‘你我皆沙砾,凝聚即基石’,现在这么多电影人、演员关注和支持我们电影节,是最好的体现,也是电影节最大的意义。”

  因《海角七号》而大红大紫的范逸臣已确定将赴哈尔滨参与此次电影节,在商谈过程中他就表示十分看中电影节对电影人强大的号召力,因此即便是在年底也要抽出时间参与本届电影节。据悉,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暨首届华语电影产业盛典将于1月15日在哈尔滨拉开大幕,并且将于1月16日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届时,众多知名华语影人将齐聚哈尔滨出席此次颁奖盛典,黑龙江电视台将对颁奖典礼进行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