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志忠《民国往事》获赞 致敬《教父》三部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9日12:52
黄志忠致敬《教父》三部曲
黄志忠致敬《教父》三部曲

国版教父气势逼人
国版教父气势逼人

沈啸尘铁血丹心为国家
沈啸尘铁血丹心为国家

  由视帝黄志忠主演的电视剧《民国往事》自四大卫视播出后,收视一路飘红。剧中演员精彩的演出得到了观众一致认可,特别是黄志忠出演的“沈啸尘”,更是获得观众的交口称赞,将之与美国史诗巨著《教父》系列三部曲的经典人物做比较,奉予为国版“教父”的至高赞誉,黄志忠也将此角色,作为向《教父》系列三部曲的致敬之作。

  无论是《教父》中的“维多.克里昂”“麦克.克里昂”还是《民国往事》中黄志忠饰演的“沈啸尘”,他们都面临着-男人的使命是什么?这样一个看似简单,却非常沉重的问题,他们都需要在填饱自己肚子的同时,还要填饱家人的肚子,让亲人们过得衣食无忧,幸福和美。《教父》中的父子两人不惜用枪、用斧、用绞刑具、用攻心战来实现自己对整个美国地下势力集团体系的独霸控制,《民国往事》中的沈啸尘同样是为了自己的帮派,自己的家族以及兄弟,深谋远虑的在各各黑白势力之中迂回,同样需要用智谋和武力解决许多棘手甚至致命的事情,但由于沈啸尘身处于那样一个动荡的年代,角色被赋予了爱国主义情怀,最终不惜背下恶名来完成捍卫国家主权的使命。

  在《教父》和《民国往事》中,三个主角虽然同是19世纪晚期,身处黑道的帮派头领,但沈啸尘相比之下更具当时的中国国情,处于乱世却依然有着一颗爱国的赤子之心,实现舍身取义的壮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