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蔡康永筹拍电影处女作 林熙蕾林志玲将出演

来源:台海网
2011年01月09日10:43

  蔡康永从作家跨行主持10年后,近期不仅当起经纪人,执导电影处女作《金银岛之恋》(暂定名)将于明年5月开拍,已募得资金约1400万元人民币,剧中双生双旦中的一对,敲定他旗下艺人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陈亦飞,好友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小S将客串演出,他本人仅执导和献“声”。

  蔡康永近期和富邦金控董事长蔡明忠合组“海滩娱乐”公司,跨行当经纪人,该公司资本额仅300万元,目前旗下签约艺人除他自己外,还有蕾蕾、陈亦飞与新人甘子玉、利晴天等,他说:“主持之外,我想做更好玩的事情,拍电影是我下一步最想做的事情,但这个计划需要一个团队,因此我成立传播公司。”

  谋签志玲经纪约

  外界好奇他签下林熙蕾,他表示知道她约满后,透过双方朋友牵线,谈妥她经纪约,“和她签1年,她的经纪约不完全属于我公司,我们只做她大陆经纪部分(含电影、商业代言等)”。

  未来是否有意签林志玲,他低调说:“没有特别锁定谁,碰到任何约满的明星,我都会想要了解对方签约意愿,所以等志玲约满后,我会主动找她谈。”

  蔡康永是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电影相关科班出身,曾任李连杰主演的《功夫皇帝方世玉》编剧和张曼玉主演的《客途秋恨》、王祖贤主演的《阿婴》电影策划。

  拍《金银岛之恋》

  为一圆导演梦,他今年忙着筹拍《金银岛之恋》,目前正在赶写剧本,剧情描述一对姓金与银的主持人,互相讨厌却必须绑在一起,2人在光怪陆离的演艺圈中找寻善良人性的故事。

  该部电影安排两对男女主角,其中一对敲定林熙蕾和陈亦飞,蔡康永说:“选择这个题材,因为这是我最熟悉的一块,不过找主角和配角不麻烦,拜托好友们帮忙就好,最烦的是剧本。”预计开拍后在内地和台湾取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