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不惧张曼玉 霍思燕为孙菲菲被打抱不平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1月09日09:43
周迅
周迅

霍思燕
霍思燕

  前晚,周迅与霍思燕来沪出席活动。正在拍摄电影《龙门飞甲》的周迅以一头帅气的短发亮相,颇具片中女侠凌雁秋的气质。在徐克的这部新作中,周迅的角色被外界拿来与《新龙门客栈》中的张曼玉比较,周迅对此表示并不介意,但她在表演上不会去模仿张曼玉。而一同出席活动的霍思燕在听到孙菲菲最近被打的消息后,表示要帮好友“讨回公道”。

  周迅:

  首次演打戏被难倒

  前晚,周迅来上海参加“Joyce 40·A Journey in Fashion”艺术展览会,利落短发配娇艳红唇的周迅一出现就“谋杀”了许多菲林。据了解,这次周迅在《龙门飞甲》中的角色自然而然让人想起了当年《新龙门客栈》中的张曼玉,尤其是当周迅的“女侠”剧照曝光后,模仿张曼玉的说法此起彼伏,“没有模仿她,两个角色完全不一样,演绎方式也不同,大家到时候看就知道了。”周迅很有信心地说道,“张曼玉是我的偶像之一,如果有机会能和她切磋,相信可以学到很多。”除了“模仿张曼玉”外,周迅能否首次成功挑战“打戏”,也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剧组很多演员也是第一次拍打戏,感觉挺辛苦的,而且是在大漠里拍摄,环境真的很恶劣,希望到时出来的成绩能让大家满意就好。”同时周迅还表示,拍打戏比想象中难,最难掌握的是打斗时的表情,“武打动作要凌厉,脸上还不能有表情,最近我就在向李连杰大哥求教,如何拍武打才够酷。”

  霍思燕:

  为孙菲菲被殴打愤慨

  前晚,之前因拍戏而药物中毒的霍思燕大病初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身体已经完全康复,以后会更加注意身体。当她在现场听到这两天演员孙菲菲在拍戏时遭到剧组工作人员殴打,并被诊断为疑似脑震荡时,显得非常震惊,当即表示因为自己一直忙于工作并不知此事,一定要为好友讨回公道,“怎么可以这样欺负女生,如果真是这样,我帮她找人打回去,太欺负人了。”据悉,孙菲菲在拍摄电视剧《血色恋情》时,由于与导演意见不合,剧组人员在导演授意下对其拳打脚踢,后有传言称是因为孙菲菲太爱越俎代庖,从而导致了这场纷争。不过,霍思燕却表示,以她对孙菲菲的认识,这种说法完全不属实,“我有时候也会教别人演戏,很正常,这完全不是剧组打人的借口。”霍思燕表示,工作结束后会立刻致电孙菲菲,并表示如果有需要,她会第一时间给予帮助,势必要讨回公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