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大陆港台明星

秦岚将演“吕后” 自诩美到男人一看妻离子散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09日09:22
秦岚
秦岚

邵兵
邵兵

  前晚,姚晨、海清、朱茵、杨采妮、黄海波、李小冉、苗圃、宋佳、秦岚、李晨、邵兵、董璇等诸多明星在北京出席派对活动。在活动中,姚晨获颁“年度红人大奖”。

  姚晨新年

  工作忙不完

  前日,《优品》杂志四周年生日派对在北京举行,姚晨获颁“年度红人大奖”,她透露新年伊始,自己的工作已经排得满满的。“目前已有好几部优秀的电影、电视作品和两个广告代言在接洽。”当晚,刚刚拍摄完电影《奋斗》的甜蜜情侣李晨和董璇也联袂出席,李晨更因为去年在电影方面的卓越表现而获得“年度电影飞跃演员”殊荣。

  前晚,苗圃身着黑裙低调现身红地毯,她主演的电视剧《穆桂英挂帅》刚刚杀青,苗圃说自己不惧与张柏芝主演的电影《杨门女将》PK,“我的作品更像是把当代戏挪到古代,很有看头。”

  “麻匪”邵兵

    最想让“子弹”再多飞一会儿

  邵兵前日凭着壮硕的身材成为红地毯上最迷人男星。去年,他复出的成绩惊人,一人出演《非诚勿扰2》和《让子弹飞》两部大片,现在他唯一的希望就是“让‘子弹’再多飞一会儿。”

  杨采妮与朱茵是红地毯上最会抢镜的女星,杨采妮打扮得像只绝美的孔雀,并透露自己的时尚秘诀是选择可以驾驭的衣饰,而不会“让衣服穿人”。而朱茵则身穿蕾丝裙装艳压群芳,她透露自己未来发展的重点会在电影方面,而她主演的《芳香之旅》将在今年2月前后在内地上映。

  秦岚

  想自荐演虞姬

  当晚,秦岚以一身设计独特的黑色性感礼服独领风骚。近日,有消息指由秦岚男友陆川执导的电影《王的盛宴》已确定邀请秦岚出演刘邦妻子吕后一角,但前晚秦岚却表示自己并未收到剧组方面的通知。有记者表示:“你就是陆川的‘家属’,你怎么会不知道呢?”秦岚却称陆川是一个有主见的人,“我是可以提建议,但人家还是会自己拿主意的。”所以她表示自己到现在也不知道会出演什么角色,但她透露自己尚未为吕后这个角色做任何准备,反而特别想演虞姬这个角色,但是又不敢走后门。虽然现在虞姬的海选已经结束了,她却想在最后关头做个特别选手也参加这个海选争取演虞姬。“我自己跟陆川说没用,他这人很有逆反心理,说不定越是跟他说,他越是不找我。”

  秦岚还爆出虞姬海选过程中剧组确实颇有收获,海选中有很多参选者都特别令人惊艳,据说达到了“男人看一眼,马上妻离子散”的效果。“其实我觉得我长得也有这个水平,可以去自荐一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