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4大“钉子户”缺席兔年春晚 郭达郭冬临等无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8日14:33
  4大“钉子户” 缺席兔年除夕

  随着前晚央视兔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结束,除了赵本山的小品按照惯例在联合彩排时才会正式揭秘以外,兔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基本成形。记者发现,网友评选的春晚“钉子户”,在语言类节目终审后也已经确定拔掉了4个。

  这当中包括已经20次上春晚的郭达,他和蔡明“分手”了。郭达从1987年《产房门外》开始上春晚,虽然叫得响的作品没几个,但央视春晚始终对他不抛弃、不放弃。不过今年由于郭达拍戏赶不及春晚审查,所以他终于缺席春晚了。还有16次上春晚的郭冬临,去年的《一句话的事》成了郭冬临最成功的代表作,虽然今年他顶着高烧把节目送去审查,但还是“滑铁卢”了。

  此外,15次上春晚的巩汉林,自从与他搭档的赵丽蓉老师去世以后,他与金珠、林永健等人合作,但节目口碑远远不及赵丽蓉时代。潘长江8次上春晚,如今也挤不上了,潘长江还因此说自己不会演小品了。

  当然还有不少春晚“老人”很坚挺地站在春晚舞台上,其中冯巩是真正的春晚之王,他从1986年开始上春晚,包括今年已经整整25次了,每次上台的时候,一句“想死你们了”还是挺让人挂念的。黄宏也已经是22次上春晚了,今年将达到23次。春晚最大牌的赵本山从1990年开始上春晚,只有1994年缺席了一次。而蔡明则是语言类节目女艺人中最多次上春晚的,为了演好小品,蔡明总扮演那种有点搞怪的形象,包括今年,达到了20次。

  (骆俊澎)

  作者:骆俊澎 (来源:长江日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