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你是我兄弟》明开播 邓超张嘉译演绎兄弟情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1月08日13:18
  发布日期: 2011-01-08 00:00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桂芳)由张嘉译、邓超、董洁领衔主演的36集亲情剧《你是我兄弟》,明天将在天津电视台文艺频道“多彩剧场”播出。

  《你是我兄弟》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初一个贫困家庭中四个亲兄弟历经共同的磨难和不同的人生际遇,互相扶持成长的亲情故事。本剧是编剧彭三源携手导演刘惠宁继《半路夫妻》、《亲兄热弟》后打造的“亲情三部曲”系列终极版。 《你是我兄弟》将四兄弟的故事置于时代发展的大背景下,通过改革开放的社会变迁,以性格迥然不同的四兄弟对法制、金钱、爱情、追求的不同态度,编织成独具特色的生活传奇,既有家长里短,又有悲欢离合。

  邓超与张嘉译的相互飙戏无疑成为该剧一大亮点。邓超演绎颇有性格的老二马学军,在憨厚、朴实、胆小的大哥张嘉译眼里,他十分叛逆,不断给家人带来不安全因素。两人之间的打戏几乎贯穿全剧始终,经常几句话不对付,大哥就会给二弟一个大嘴巴。不过再怎么打打闹闹,两人的兄弟情却始终打不散。董洁扮演的女主角“一枝花”与兄弟二人间扑朔迷离的感情纠葛,一时间也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

  作者:刘桂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