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才会美丽 > 新闻动态

《天才会美丽》下周开播 安以轩仰慕王小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8日13:33
  本报讯(记者周萌)江苏卫视益智节目《天才会美丽》近日在京召开首播发布会。这档两性益智节目将于1月14日开播。

  该节目将通过游戏及问答来表现男女之间的不同差异,让男人更了解女人,让女人更了解男人,促进男女两性的彼此了解和两性沟通。

  每期节目中,有八对选手将通过五轮竞赛考验,每轮将以与众不同的淘汰方式,淘汰一或两对选手,选手需通过彼此配合,运用适当的技巧来确保自己留到最后。

  此外,节目中还设置了“亲近十分钟”的板块,提倡让大家每天留出十分钟时间和亲人朋友相聚。

  首播会当天,节目组特地为嘉宾安以轩请来了导演王小帅,促成了“天才会美丽”的亲近十分钟。安以轩表示,王小帅不仅是她的好朋友,也是她仰慕的天才导演之一。

  下周起,该节目将于每周五晚22:50在江苏卫视播出。

  作者:周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