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A&E新剧《脱狱之王》 不一样的“越狱”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8日13:55

  A&E电视台即将推出的新剧《脱狱之王》(Breakout Kings),是由《越狱》(Prison Break)的制作人一手打造而成的。表面看上去,该剧和《越狱》似乎如出一辙,不仅有相同的制作班底,就连《越狱》中的某个角色也会在剧中亮相。然而,该剧制作人尼克-桑托那和马特-奥姆斯泰德却坚持表示,《脱狱之王》绝对不是另外一部《越狱》。

  在本周五电视评论协会的冬季试映会上,制作人尼克-桑托那解释了《脱狱之王》与《越狱》的不同之处。“这是一部完全不同的电视剧。故事的主题不是去讲人们如何越狱,而是将他们在越狱成功之后的故事。”

  曾经被FOX电视台拒绝的《脱狱之王》,由马尔科姆-古德温和吉米-辛普森担任主演。他们二人将在剧中饰演两名特殊的罪犯,因为他们要帮助警方去追捕其他几名逃犯而换取自己的减刑。该剧与《越狱》最大的不同就是快速发展的故事情节,角色的深刻,以及在追捕过程中发生的许多笑料。“我们在《脱狱之王》中安排的笑点是绝对不可能安排在《越狱》中的。我们要追捕的是很可怕的坏人,但是这个过程中又会惹人发笑,观众会为我们的角色而动容。”

  此外,在《越狱》中扮演大反派T-Bag的罗伯特-耐普,将会在《脱狱之王》中客串演出,不过这一次他的角色不再是冷酷无情,心狠手辣,而是一个可以信赖的罪犯。

  《脱狱之王》的编剧为每个角色都编排了精彩的背景故事,让观众对这些追捕逃犯的犯人产生同情之时,也对无恶不作的坏人恨之入骨。由于剧中的主角要在72小时内追回逃犯,因此《脱狱之王》整个故事的节奏都十分紧凑,甚至是连喘口气的时间都没有。桑托那解释说,“在《越狱》中,你还可以有一点时间让自己停下来喘口气,但是《脱狱之王》就完全不同了,我们必须保持步伐和节奏,一刻也不能停歇。”

  《脱狱之王》将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13日在A&E电视台开播。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