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安雅助阵杨澜珠宝店 首次尝试珠宝首饰设计(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8日12:57
安雅助阵杨澜珠宝店
安雅助阵杨澜珠宝店

  搜狐娱乐讯 昨日(1月7日),由杨澜与世界知名歌手席琳•迪翁联手打造的中国第一家高级定制珠宝品牌LAN珠宝,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珠宝首饰盛宴。安雅、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美女明星受邀出席盛宴,并被聘为lan珠宝第一批明星设计师,她们将以“女人如水”为题为lan珠宝设计一款独一无二的首饰。接受采访时,被誉为集性感魅力和艺术才华于一身的台湾天后安雅笑言,自己在进入演艺圈前最想做的就是设计师,很感谢杨澜姐给自己这样的机会跨足新领域。

  提及自己此次为lan珠宝设计首饰的理念,安雅笑言自己觉得杨澜所定的“女人如水”的主题真的很好,令自己想到很多,“在我眼里,水是最柔软也最坚硬的东西,它可以根据不同的容器改变不同的形状,永远都能适应不同的环境,并且融合进去。也能变成坚硬的冰,防止外界对自己的侵袭。”安雅说在自己眼里,最符合水的这些特质的女性就是母亲,所以自己的设计理念就是以孕妇为原型的,“孕妇大着肚子的形态本身也像一粒水滴,而要孕育生命,水也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我会把这些想法都运用到我的设计里。”

  安雅透露,自己目前已画出几款首饰图样,但还没有找到最完美的感觉,她会与lan珠宝的设计师多做沟通,完善自己的设计。而被问及以后是否也会继续尝试跨界设计,她笑言只要有人像杨澜姐一样信任自己,给自己机会,就一定会尝试。

  
(责任编辑:王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