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坤出演《建党伟业》:还有谁比我更像周恩来

来源:东方网
2011年01月08日10:13
陈坤《建党伟业》饰演青年周恩来

  东方网1月8日消息:昨日,陈坤和孙红雷亮相重庆做代言,由于《建党伟业》刚开机,陈坤也早早被传出演青年周恩来,对于逼问他首度开腔承认:“放眼中国,还有谁比我更像周恩来?”

  陈坤称饰演青年周恩来,其实在拍《建国大业》时导演黄建新就已经定下来了,后来试妆也很顺利,“只需要改一改眉毛,半个小时就能完成”。面对像不像的问题,陈坤说:“一开始造完型并不觉得我很像,但人是有好几个层面的。我不会去和演周恩来的特型演员比较,我的确没有刘烨那么像(青年毛泽东),但放眼中国,还有谁比我更像周恩来?”据悉陈坤很快就会进组,定妆照估计也会很快出来。

  作为好友,陈坤也对赵薇婚姻亮红灯的传闻不满,还说赵薇告诉他“新加坡挺好的,阳光、气候都很好,很幸福”。另外有传孙红雷和姚晨会在《非诚勿扰2》“再续《潜伏》缘”,但有称邵兵进组和姚晨演一对,孙红雷则笑称:“我9月3日才会进组,希望邵兵别碰上我吧。” (来源:信息时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