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Starz电视台筹拍《斯巴达克斯:血与沙》第二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8日11:54
《斯巴达克斯:血与沙》
《斯巴达克斯:血与沙》

  Starz电视台推出的历史题材巨作《斯巴达克斯:血与沙》(Spartacus:Blood and Sand)获得了广泛的好评,然而由于该剧男主角安迪-怀特菲尔德被诊断患上癌症而导致该剧的拍摄工作进入停滞。很多粉丝都很关心该剧第二季的未来命运,如今Starz电视台明确表示第二季的拍摄工作已经列入日程,最快将在2012年推出。

  Starz电视台将在今年1月21日开播《斯巴达克斯》系列的前传《斯巴达克斯:竞技场之神》(Gods of the Arena),而《斯巴达克斯:血与沙》第二季男主角的选角工作也已经陆续展开,史蒂芬-艾梅尔,艾丹-特纳,以及莱姆-麦肯泰尔都在竞争这一机会。

  虽然第二季最早的播出时间也要等到2012年,不过Starz电视台老总十分有信心为该剧挑选合适的人选,以及在今年春季顺利开拍。“我们很有信心能够找到合适的人选来出演这个角色,不过我们知道谁也不可能取代安迪-怀俄菲尔德。”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