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杰伦搭档董卿边唱歌边变魔术?(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1月08日01:49
  兔年春晚歌舞类节目大曝光

  


  去年的《我要上春晚》节目上,周杰伦和董卿合作表演扑克魔术引爆全场。IC 图

  兔年央视春节晚会语言类节目已经基本成形,而歌舞类节目由于审查不公开,依然保持神秘。早报记者昨天从节目组获悉,今年春晚为了吸引更多年轻观众,节目将侧重于原创、新颖且贴近生活。其中周杰伦将四度上春晚,极有可能与董卿合作表演魔术。而在开场表演方面将有大变化:赵薇可能被邀请来当高铁乘务员介绍明星嘉宾。

  周杰伦

  搭林志玲或董卿未定

  昨天就有消息传出周杰伦可能四度上春晚,春晚导演组已经成功游说“周董”排开《青蜂侠》的宣传档期,安排三至四天的时间来准备春晚的节目。据了解,周杰伦四度上春晚不是纯粹唱歌,而是要携手林志玲登上春晚舞台。节目形式将是周董最为擅长的“变魔术”,而且这一次周董玩的是魔术界最具挑战性的“大变活人”,“活人”就是时尚美女林志玲。

  昨天早报记者连线周杰伦的公司杰威尔的负责人秋珍,她没有否认周杰伦上春晚的消息,但称具体表演内容高层正在沟通。记者还致电周杰伦身边好友得知,周杰伦上春晚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2011年的春晚他将一边演唱《魔术先生》,一边变魔术。但是否跟林志玲合作目前还不能确定。同周杰伦搭档可能性最大的还是董卿,因为两人之前有过合作,而董卿是一位很好的“演员”。前两年在春晚舞台上大放异彩的刘谦,今年并没有受到央视的邀请。

  随后记者致电林志玲的经纪人范清美,对于今年林志玲有可能会同周杰伦合作魔术或者与赵本山表演小品,她都是一口否认。她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春晚方面的邀请,林志玲目前还是按照计划在台湾陪家人过春节,公司没有安排她任何的工作。至于“周董”被邀请上春晚,范清美表示目前没有收到邀请不好说。

  赵薇春晚当乘务员有戏

  90后甚至00后可以说是春晚的“绝缘体”,年轻的他们有更多的选择来度过除夕,而不是守在电视机前,看着那么多“叔叔阿姨辈”在舞台上唱歌、跳舞、演小品。但就算如此,央视春晚导演组也没有放弃吸引90后、00后这部分观众的努力。针对这一部分观众,语言类节目基本“无力”,春晚导演组的办法就是邀请他们喜爱的歌手上春晚。虽然“快男快女”呼声最高,但他们上春晚,兔年依然是不可能的事。总策划刘赛在其微博上透露,“2011年春晚主打亲民牌,歌舞类节目在今年的央视春晚审查与选择中将更侧重于原创、新颖且贴近生活。”这当中,最大变化是兔年开场舞,导演组提出一个大胆的设想:让一辆高铁列车驶入会场,东西南北中各地明星鱼贯而出,来一个热闹气派的明星大拜年。而赵薇此次将再度被邀请,领衔开场舞。据知情人士透露,赵薇要以“高铁乘务员”的身份出现在舞台上,随着乐曲奏起,从一辆高铁列车上边唱边跳走上舞台,然后打开车门,一一介绍明星乘客登场。而这些乘客目前已经敲定下来的有韩庚、殷桃、窦骁、周冬雨。

  说起赵薇与春晚的渊源,要追溯到2000年,当时她凭借《还珠格格》走红,受邀参加当年的央视春晚,除了担任串场主持人的工作之外,还参与表演了小品、音乐剧、合唱等。目前赵薇人在迪拜,记者向其经纪人求证,对方也一直没有回音。有知情人士表示,赵薇愿意上春晚,是为了满足家人的心愿,去年赵薇自从生了女儿之后,一直活跃在电视荧屏上,节假日不能和家人一起过。既然这样,家人能够在电视上看到赵薇,也算是满足了小小的心愿。

  而昨天有消息说王力宏也将和赵薇一起担任“乘务员”,记者致电王力宏的经纪公司负责人孟龙,他告诉记者,目前公司尚未接到王力宏要上春晚的消息,王力宏上春晚的可能性应该不大。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