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澜邀明星跨足设计界 高圆圆郝蕾诠释女人如水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08日09:54

杨澜与世界知名歌手席琳·迪翁联手打造的中国第一家高级定制珠宝品牌LAN珠宝,于2011年1月7日在北京银泰中心柏悦酒店经典演绎了一场珠光流溢的珍宝盛宴。以“女人如水”命名的原创主题设计启动仪式暨珍品鉴赏会为现场嘉宾呈现了顶级珠宝的珍品视觉饕餮,开启了高端定制珠宝耀眼夺目的璀璨篇章。

活动现场,杨澜特别邀请了有着深厚音乐造诣的著名华裔珠宝设计师胡茵菲女士,当代中国服装界代表人物也是高级订制在中国的最早推动者之一郭培女士,对中国历史文化艺术有着特殊情结的香港著名珠宝设计师翁狄森先生,以及在国画领域有着瞩目成就的画家杨缨女士,他们用自己的原创精神将东西方文化完美结合,赋予了LAN珠宝全新原创设计系列最为瞩目的艺术之美和最深远的文化传承。

此次活动,杨澜还特别邀请了以清新健康的形象及其精湛的演技得到大众认可和赞誉的著名女演员高圆圆小姐,被媒体誉为最有文艺气息的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得主郝蕾小姐,兼具性感魅力和艺术才华的台湾华人天后安雅小姐进行跨界珠宝设计,与大家分享她们对于步入新领域的体验和感悟,并一同在水影画的飘渺意境中启动了LAN珠宝原创设计仪式。这标志着LAN珠宝在原创设计精益求精的同时,将融入跨界艺术家们的潜能和创意,势必为珠宝收藏者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如果说原创即是设计者内心的独白,那LAN珠宝正是借由这份独一无二的完美结晶,诠释着东方独立女性自信与自爱的价值追求。








   (来源:新华娱乐)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