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们约会吧 > 我们约会吧 图集

吴辰君将出席冰雪电影节 宣传《我们约会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8:43
吴辰君
吴辰君


  搜狐娱乐讯 台湾女星吴辰君近来可谓风头正劲,刚刚成为电影大鳄博纳旗下的一份子,近日已经确定将出席于哈尔滨举办的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据悉,由吴辰君主演的电影《我们约会吧》也即将于情人节上映。

  吴辰君首度触电即参演成龙的电影《简单任务》,由此更开启一帆风顺的星途。曾主演《黑金》、《半生缘》、《杀杀人跳跳舞》等影片,她的多部电影作品都被广大观众所喜爱,电影《卡车上掉下的小提琴》更是获得了美国独立影展最佳外语片。刚刚成为电影大鳄博纳旗下一份子的吴辰君,已确定将赴哈尔滨参与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并为即将于情人节上映的电影《我们约会吧》宣传。“在接到组委会的邀请时,我毫不犹豫就答应了,我特别喜欢这届电影节说的‘你我皆沙砾,凝聚即基石’,就像一部电影的制作过程一样,提前预祝电影节一切顺利“,吴辰君表示。

  据悉,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继首届华语电影产业盛典将于1月15日盛大开幕,而颁奖盛典则将于1月16日举行,届时,将会有数十位华语影人、当红影星齐聚哈尔滨,黑龙江电视台将对本届颁奖盛典进行全程直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