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于晓光参演《建党伟业》 再赴俄罗斯感慨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9:31
于晓光(右)饰演青年刘少奇
于晓光(右)饰演青年刘少奇

于晓光在俄罗斯
于晓光在俄罗斯

  搜狐娱乐讯 庆祝建党90周年献礼巨制《建党伟业》的演员阵容强大,近日,凭借《毛岸英》为人熟知的实力小生于晓光也加盟该片,饰演青年刘少奇一角,而他也随剧组远赴俄罗斯进行拍摄。回想《毛岸英》也同样在俄罗斯取景拍摄,于晓光感慨良多,他说每来一次,就受到一次爱国主义的教育。

  因为主旋律偶像剧《毛岸英》,于晓光走进人们的视线,阳光帅气坚韧勇敢的伟人之子形象跃然荧屏。加盟《建党伟业》他坦言也有很大的因素是《毛岸英》的影响。这次随剧组远赴俄罗斯拍摄,于晓光重回故地,他说毛岸英和青年刘少奇都有火热的为祖国贡献力量的心,激情热血,虽然同样是天气寒冷,但一想到当时他们满怀激情的内心,就浑身充满一股劲儿。

  作为80后,于晓光希望用自身的行动呼吁现在更多的年轻人好好学习,立志报国。“苏联是当时社会主义国家的典范,有志青年全部都去那里学习沉淀,再报效自己的国家。现在也很少有年轻人来这里体会当时的情景,所以我也算是再度受到爱国主义教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