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人天下》剧照曝光 郑国霖智斗张晨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9:21
郑国霖智斗张晨光
郑国霖智斗张晨光

  搜狐娱乐讯 近日,金牌编剧于正的最新大戏《美人天下》正在横店进行紧张拍摄。慈文影视艺人郑国霖、酒窝美女张庭(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剧中担纲主要角色。在讲述后宫女性争斗的《美人天下》中,郑国霖饰演的李治智斗长兄无忌(张晨光饰)的戏份作为重头戏,随着《美人天下》剧照的曝光,郑国霖和张晨光在剧中的争斗也逐渐拉开序幕。

  作为慈文影视力捧的艺人,郑国霖近几年在影视圈中的作品越来越值得期待。郑国霖也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在影视圈中赢得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除了《绝色双娇》、《君子好逑》外,郑国霖还在《红七军》、《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水木清华》等剧中勇敢尝试不断改变自我,每一次的蜕变让观众对于郑国霖有了越来越多的了解。此次回归古装,郑国霖在新剧中再次展示了自己颇具魅力的一面,无论是对角色的把握,还是对剧中人物关系的处理都呈现出更加成熟的一面。郑国霖的表现更受到了“对手”张晨光的认可,据透露这一次两人的“智斗”很有看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