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蒋婧投身《辛亥革命》与“袁世凯”大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9:19
蒋婧、王璐瑶姐妹情深
蒋婧、王璐瑶姐妹情深

蒋婧片场自拍“织围脖”
蒋婧片场自拍“织围脖”

  搜狐娱乐讯 由河北电影制片厂、长影集团等联合出品,上影集团承制的大型史诗巨片《辛亥革命》日前正在香河国华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中。本片由张黎导演,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孙淳、赵文瑄、陈冲等70多位明星参演,是继《建国大业》后又一部“数星星”的历史大片。“奥运宝贝”蒋婧受邀在片中饰演袁世凯的二姨太小九,与孙淳饰演的袁世凯上演一场精彩的对手戏。

  蒋婧孙淳二度合作 袁氏夫妇大秀“恩爱”

  与蒋婧以前的年代戏扮相不同,此次身穿高贵华服的她颇有几分民国女子的温婉气质。当日要拍摄一场袁世凯为二姨太大摆生日宴的戏,片中饰演夫妻的蒋婧与孙淳早在张黎导演2003年拍摄的电视剧《走向共和》中就有过合作,两人一到片场就寒暄起来。实拍时,两人默契十足,无论从眼神还是动作上,都像一对真正的恩爱夫妻。拍摄间隙,导演张黎还颇有兴致地与师妹蒋婧聊起母校电影学院的很多趣事。拍摄当天室内温度低至5、6度,被军大衣裹得严严实实的蒋婧还调皮地将手机放在UGG靴子里,让UGG有了保暖之外的另一功能——片场手机包。

  虽在《辛亥革命》中只有两场戏,但蒋婧的戏份并不轻,之前拍摄一场家宴的戏时,张黎导演就亲自来到现场为她讲解动作和眼神要领,让蒋婧的表演更加自然生动。

  蒋婧、王璐瑶戏里戏外姐妹情深

  除孙淳外,许久不见的王璐瑶也客串了本片,在戏中饰演袁世凯的大姨太。她与蒋婧二人一见如故,戏中互相照顾,戏外更是姐妹情深。在拍摄袁世凯大摆家宴一场戏时,饭桌上的大姨太王璐瑶与二姨太蒋婧不仅有说有笑,还相互为对方夹菜。戏外休息时,两人聊天的话题更是从家长里短到人生哲理,作为大姐的王璐瑶还对蒋婧嘘寒问暖,吩咐助理为她端上热水取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