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五空间》 > 新闻动态

《第五空间》揭秘 刘思言为蒲巴甲“开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8:53
《第五空间》 刘思言、蒲巴甲剧照
《第五空间》 刘思言、蒲巴甲(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搜狐娱乐讯 首部以中国陆军航空兵精彩事迹为背景的励志剧《第五空间》在央视八套播出后受到观众喜爱,大家不仅在剧中能看到主演们诠释着部队中战友间不为人知的故事,戏外这些演员们也上演着一幕幕真实感人的故事。

  现任职于空政艺术中心的女演员——刘思言,在剧中饰演心理教官梅映佳,蒲巴甲饰演飞行学员姜窦,用编剧的话来说,梅映佳是姜窦的成长见证者。戏里,梅映佳见证着姜窦由一个叛逆的学员成长为真正的飞行员。戏外,刘思言也见证着蒲巴甲在《第五空间》剧组拍戏时,却接到为“大陆同胞援助台湾风灾灾区赈灾晚会”义演通知后而做出的努力。

  2009年底,正在《第五空间》拍戏的蒲巴甲突然接到紧急通知,要于第二天进京参加“大陆同胞援助台湾风灾灾区赈灾晚会”,但第二天却正是要拍摄他与刘思言的重场戏,也是刘思言的杀青戏。

  杀青在即的对手戏演员刘思言在听闻此事后,二话不说,主动把归期后推,以便蒲巴甲没有顾虑的去参加赈灾义演。谈及此事时,刘思言却笑着以一句“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话语来阐述自己的行为。或许,正是由于在空政呆过多年并受到良好的思想教育,使得刘思言对于自己的朋友、同伴都特别的仗义,并时刻为大局着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