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理发师》泉州开播 王丽坤李晨共谱爱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8:52
王丽坤李晨《理发师》剧照
王丽坤李晨《理发师》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理发师》日前在泉州热播,该剧改编自同名电影,但是和电影不同的是电视剧版的《理发师》重新调整了故事结构,将凄美爱情作为重点。剧中慈文艺人王丽坤也首次牵手人气小生李晨共同演绎一段凄美的爱情。

  在电视剧《理发师》中王丽坤饰演宋嘉仪,和由李晨饰演的路平生共谱爱曲,用角色诠释了真爱的定义。对于剧中的爱情,王丽坤表示:宋嘉仪有很多值得我崇拜的地方,她敢于表达自己的感情,执着、毫无保留。但是在感情中她并不是一个自私的人,为了另一个女人她决然退出,但是最终她还是忠于自己的爱情几经波折后再一次和路平生牵手。而对于观众将电影版《理发师》做出比较时,王丽坤则认为两者各有千秋,但是电视剧版本可以用更长的时间带着观众仔细的品味剧中的生活,而这一点在电影中似乎比较难实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