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海英吕丽萍夫妇齐开微博 周冬雨新造型出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7:25
孙海英妇唱夫随开微博
孙海英妇唱夫随开微博

周冬雨曝光新造型
周冬雨曝光新造型

  搜狐娱乐讯 新年伊始,演艺界的明星伉俪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https://sunhaiying.t.sohu.com/)吕丽萍(https://lvliping.t.sohu.com/)在搜狐齐开微博。吕丽萍率先向网友发送新年祝福:“今天开徵博,愿大家关注!新年喜乐平安!”孙海英紧随其后发表“高兴论”:“你好,我今天很高兴”,随即又补充一篇:“我就是高兴”的微博。夫妻俩在演艺事业上齐头并进,尝试微博产品也有妇唱夫随的架势。

  好久不见的静秋妹妹又曝光新造型,正是搜狐娱乐独家为周冬雨打造的创意大片,知情人(https://pulun.t.sohu.com/)微博抢先爆料:“分享图片搜狐最近拍了一组很有创意的片子,给冬雨的造型很特别,给窦骁的造型很颠覆 真正的样子等到图片未来出来再说,献给大家看看冰山一角吧,窦骁正在做造型……”想看周冬雨的新造型?大家一定记得围观搜狐娱乐!

  同样关注:王学兵(https://wangxuebing.t.sohu.com/)看张朝阳文章感慨

  微博新人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曾经在微博上说:“学什么不如学好,懂什么不如懂庸.”最近,他对“万事不求人”的理论存在质疑:“你这样的生活态度是不对的,「万事不求人」,这种想法太落后.你得时不时的麻烦麻烦周围的朋友,也让他们麻烦麻烦你.这样朋友前面就摆脱了酒肉2字.大家就都有价值了.跟别人说我的电话是你刷的.我就觉得很有面子." 这些话是1年多以前滔哥跟我说的......他说的对.上个月他去上海探班,"你还没开微博啊,什么生活态度,太消极......".回北京的飞机上又看了篇张朝阳在「数字生活」的文章,很感慨.....于是微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