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豪雅腕表看上郭家铭 钢琴功底造就实力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7:24
郭家铭弹奏钢琴
郭家铭弹奏钢琴

郭家铭和豪雅腕表亚太总裁
郭家铭和豪雅腕表亚太总裁

  搜狐娱乐讯 日前,郭家铭应邀出席了豪雅表和优品杂志联合举办的“豪仕生活 优雅分享”晚宴。作为当晚唯一的嘉宾艺人,郭家铭不仅佩戴了名为“玫瑰人生”的豪雅至尊手表,还现场演奏钢琴,用音乐诠释豪雅的高端品味和理念。能被国际高端品牌邀请,完全是因为郭家铭艺术家的气质和突出的艺术造诣。

  用音乐塑造自己

  除了实力派青年演员、优质80后新晋小生,郭家铭还被称为“钢琴王子”。现在的郭家铭主业是演员,但是在考入中戏之前,郭家铭的专业是钢琴。自幼学琴,曾就读于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专修钢琴的郭家铭,不仅能弹一手漂亮的钢琴,还擅长作曲。他曾为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千里走单骑》电影纪录片《千里之旅》作曲。新版《永不瞑目》中的三首插曲和该剧的主题曲也都是郭家铭亲自操刀完成。有深厚的钢琴功底和音乐造诣,俊朗的外表加之音乐的熏陶更显出别具一格的艺术家气质,这些在国内男演员中绝对是凤毛麟角、独树一帜的。

  用音乐塑造角色

  音乐已成为郭家铭生命的一部分,而不只是一个爱好。他曾说过:“音乐帮助他塑造人物,他从音乐中吸取灵感和养分”。其极具感染力的表演风格就是这样形成的吧。《我自己的德意志》中肖扬坐在雨中激情投入的弹奏着已被雨水洗净的用粉笔画的钢琴,新版《永不瞑目》中肖童深情的给自己的爱人弹唱他自创的表达心声的歌曲,这些音乐元素的注入都让角色更加丰满充实,也更准确的表达了角色当时的心情和本身的性格。将音乐融入表演,这使得郭家铭受益匪浅、进步飞速,其因《我自己的德意志》获得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这是中国演员第一次获此荣誉,很是值得骄傲。

  用音乐塑造未来

  郭家铭近来因出演新版《永不瞑目》中的肖童一角广受关注。其俊朗的外表、扎实的演技和与众不同的艺术家气质,使其从出道开始就广受关注,也倍受很多国际品牌和制作人的赏识和青睐。例如之前由中德联合制作的《我自己的德意志》、中日联合制作的《东京生死恋》都选择郭家铭出演男一号。近来《海上钢琴师》的编剧也与郭家铭取得联系,表示很赏识郭家铭的才华,希望一起合作,共同打造中国版的话剧《海上钢琴师》。豪雅表也是因为赏识郭家铭的艺术造诣和其与品牌理念一致的优雅品质,才邀请其做为唯一的艺人嘉宾出席晚宴。郭家铭凭借其良好的英文基础,深厚的表演实力,出色的音乐才华,有望成为又一位在国际影坛崭露头角的中国演员。

  新版《永不瞑目》即将在4月播出,《东京生死恋》在网络中热播,新近加入华谊兄弟就被认定为2011力捧的实力小生。2011年对于郭家铭将是忙碌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这位集钢琴家、作曲家与演员于一身的实力小生,必将在未来中国影坛占据一席之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