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罗茜:当“飞行员”很帅气(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7:14
《第五空间》剧照-郑罗茜
《第五空间》剧照-郑罗茜

郑罗茜很帅气
郑罗茜很帅气

  搜狐娱乐讯 对很多观众来说,郑罗茜还是个陌生的名字,但她早已是国际电影节的常客,由她主演的影片《地下的天空》2008年在多个国际电影节上就斩获了七项大奖。2011年开年,郑罗茜又迎来了演艺事业的好兆头,由她主演的青春励志军旅剧《第五空间》目前正在央视八套火热播出,而时尚偶像剧《夏家三千金》也即将成为安徽卫视开年首播剧。尽管罗茜在这两部戏里的角色反差很大,但她很享受这样的挑战,“身为演员与其说是在表演一个角色,不如说是让自己“成为”不同的角色,描画不同人的生活,过不同的人生。”

  演反面人物被观众恨到底就成功了

  Q:《第五空间》中你是唯一的女主角,并且还是在男人堆里拍戏,从服饰造型,还有性格方面有没有觉得自己在剧中很帅气?

  A:在《第五空间》里我就是一个“纯爷们儿”,我的战友们都这么叫我,都没把我当女孩。在剧中服装上我也打扮比较中性,穿上军装和剧组为我们特别设计的飞行服真的太帅了!好威风的感觉!杀青时我对这军装还依依不舍。

  Q:《夏家三千金》中,你饰演的孙晓菁是一个反面角色,会不会担心你以往的正面形象在观众心目中被破坏?

  A:在刚刚接到这个角色的时候会比较担心,但是到真正进入孙晓菁这个人物并且爱上她的时候,我就没有这个顾虑了,不管演什么样的人物,作为演员的任务就是要成功塑造,演个反面的人物就要让观众对她恨到底,那就是成功了!

  Q:在你出演过的角色中,哪个更贴近你本人的性格?生活中的你性格是怎样的?

  A:《第五空间》里面的白羽最像我自己,生活中的我就比较活泼,比较外向,有点男孩子的性格,所以演白羽的时候,在人物塑造的时候相对比较轻松!

  Q:这两部戏是否是你对2010年交出的一份成绩单呢?对这份成绩单还满意吗?

  A:还比较满意!这两个角色反差很大,是我自己比较期待看到的!

  我是一个热爱吃的人

  Q:为拍《夏家三千金》你还自购一些时尚戏服,你觉得哪种风格的服饰更适合自己的个性?

  A:平时我都是喜欢穿比较休闲,比较中性,帅气的衣服,拍了《夏家三千金》以后,发现自己穿孙晓菁风格的职业装也很精神,看来以后可以尝试一下!

  Q:怎样解读时尚的?

  A:时尚不仅是在穿着上要抓住时尚元素,更重要的是保持乐观开朗,富有年轻创新的心态!

  Q:你所崇尚的时尚生活方式是怎样的?

  A:健康饮食,我基本是素食的追捧者,健康又环保。其次,平时有时间一定去运动锻炼,锻炼能让人放松,既能保持良好的体魄,又可以放松心情。还要不断学习一些自己比较感兴趣又对自身有提升帮助的课程。

  Q:工作太辛苦时,会用什么样的方式为自己解压?

  A:吃,我是一个热爱吃的人,哈哈

  Q:来过昆明吗?对昆明这座城市有什么印象?

  A:去过,很美的地方,天气太好了,不愧是春城!还喜欢那里的米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