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婆婆来了》 > 剧集资料

资料:《婆婆来了》分集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7:11

  第21集

  王传志和何琳在民政局门口见面,何琳突起妊娠反应,在王传志的坚持下,陪同何琳到医院检查。医院证明何琳已经怀孕,这一突发事件,使得王传志和离婚大战暂停了下来。

  王传志陪何琳回娘家,何中天劝说何琳既然怀孕,离婚的事情还是要从长计议,王传志向何琳道歉保证以后不再动手打她。郁华清告诫王传志,孝顺要有尺度,更要看重自己的婚姻,王传志内心歉疚,何琳面对突然的怀孕一时不知所措。

  王传志回家,王美嫦得知何琳怀孕,改变了对何琳的态度,要求王传祥和绣花要和她一起好好对待何琳,并与王传志一起去将何琳接回家来伺候。

  王美嫦和王传志来到何琳的娘家,王美嫦向何琳父母保证,不再对何琳摆脸色,会好好照顾何琳。王传志向何琳深刻的反省了自己的错误,何琳抱着王传志痛哭,王传志给何琳洗脚按摩,何琳被感动。何琳父母为了缓和何琳的心理压力,暂让何琳住在娘家。

  方洪俊从日本回国,依然没有原谅刘小雅,电话告诉郑爱儿他已经到北京,住在外面不愿回家,刘小雅得知后不知自处。

  王美嫦从梁大爷那里借来一辆煎饼车,开始在外面摆摊卖早点。希望挣点钱贴补家用。

  王美嫦听说何琳没有食欲,将自己炖的汤做的菜送到何琳家。何琳很喜欢王美嫦为自己做的饭菜。

  何琳和郁华明在饭店吃饭,碰见方洪俊与一个女孩手牵手,感到疑惑,方洪俊告诉何琳打算和刘小雅离婚,何琳惊呆。

  郑爱儿来到方洪俊住的酒店,看见儿子和美女小佳在一起,要求和方洪俊单独谈谈。郑爱儿不认同方洪俊在没有离婚的情况下就和别的女孩厮混在一起,劝告方洪俊要勇于面对工作和婚姻的挫折,方洪俊无言以对。

  第22集

  方洪俊已经不接刘小雅的电话了,刘小雅将心中的闷气撒到了郑爱儿的身上,与之争吵,还打碎了郑爱儿给她端来的中药碗,碎玻璃划伤了郑爱儿的脚。

  在医院方洪俊终于出现,面对郑爱儿的受伤,斥责刘小雅。两人在医院摊牌,方洪俊一怒之下提出离婚,刘小雅心中难过,当身在美国的母亲给她打电话时,刘小雅已是泣不成声。

  王美嫦把早晨摆摊挣的钱都拿来买鱼买鸡,还磨杏仁茶,将做好的汤和茶送到何琳家中。何琳家人对王美嫦的手艺甚是羡慕,都劝何琳早些回家去。王传志每天都到何琳家伺候何琳,劝解何琳跟他回家,经过一番相互交心的谈话后,何琳和王传志在小屋里再次拥抱在了一起,离婚的阴影彻底散去了。

  王传志回家,临睡前,王传祥找王传志商量,是否可以卖掉家里这套房子,这样大家可以分开住,还能让哥嫂有点钱做生意。王传志认为这个办法很好,打算与何琳商量后在做决定。

  在医院,方洪俊偷听到了刘小雅和郑爱儿的交谈,方洪俊得知郑爱儿已经在心中慢慢的接受了刘小雅,心中空洞。郑爱儿出院回家后,刘小雅搬出了方洪俊的家。郑爱儿警告方洪俊不可以随便带女孩子回家。

  王传祥去找阿彩,去农务市场开始了解关于做生意方面的细枝末节。

  何琳检查完身体从医院出来,看到了王美嫦在摆摊,很惊讶,得知王美嫦摆摊为了自己时,心中动容。

  第23集

  何琳和王美嫦在医院附件的公园闲坐,王美嫦买了汉堡给何琳吃,何琳劝王美嫦不要这么辛苦在外面摆摊做生意,王美嫦告诉何琳,希望能挣点钱可以减轻家里人的经济负担,只要何琳能顺利的生下健康的孩子,再累也心甘情愿,何琳为之感动。

  王传祥和绣花在房产中介公司,接待员看过王传志的房子估价240万,王传志和绣花已经盘算着房子卖掉,美好的城里生活正在向他们招手。

  何琳在公园与王美嫦交谈过后,对王美嫦的态度开始转变,也试着体会婆婆的心情,何琳告诉王传志打算搬回家住,王传志开心不已。

  王传祥与王美嫦商量,想卖掉房子与王传志和何琳分开住,王美嫦告诉王传祥,若何琳不同意就不能卖房子。

  王美嫦得知何琳要回家来住,很高兴,去集市买了布料,向孙大妈借来了一台缝纫机自己为何琳做孕妇穿的衣服。

  郁华清给刘立强打电话,没想到对方关机。郁华清意识到自己被骗了钱。郁华清将此事告诉了何琳,并准备报警,并叮嘱何琳不要告诉父母。

  阿彩到王传志家串门,结束后王传志送阿彩,王传志祝愿阿彩早日找到心仪的男人,为阿彩一直默默的喜欢自己而感到无奈。

  王美嫦又去给何琳送饭,何琳被王美嫦对自己的体贴再次感动,两个人之间第一次离得如此之近,何琳决定跟王美嫦一起回家。

  方洪俊酒吧遇到他的领导曾总,曾总很欣赏方洪俊的才华并且不同意他的辞职,希望他随时回来上班。方鸿俊心中释然,一直以为绊着事业的大石,终被移开了。

  房产中介的接待员带客户到王传志家看房,王传志再次告诉王传祥卖房一事还是要经过何琳的同意才行。王传志征求何琳的同意,何琳坚决不同意卖房。

  何琳回到家里,王美嫦对她照顾有加。王传志与何琳在房间里倾诉离别之苦,何琳答应王传志以后再也不会离开这个家了。

  郑爱儿因为刘小雅换了手机号码,特地到刘小雅工作的酒店找她。郑爱儿的一番话感动了刘小雅,刘小雅将新的手机号码告诉了郑爱儿。晚上,方洪俊到刘小雅的住处查房,方洪俊向其示好,小雅感到二人虽已离婚,但感情犹在。

  王传祥询问王传志,何琳是否同意卖房,王传志告知实情,但答应王传祥会再找何琳商谈卖房一事。

  第24集

  王美嫦在给何琳买牛肉时,碰到孙大妈。孙大妈告诉王美嫦,周边的房子会拆迁,其中包括王美嫦他们家的房子。在饭桌上,王美嫦将这个消息告诉了家中成员,王传祥借此当着何琳的面说要卖房子盘菜园的事情,何琳不同意。

  王传祥找到王传志,希望王传志去找何琳他爸妈,问他们借12万,给自己盘下菜园。在王传祥的央求下,无奈答应了瞒着何琳去见何琳父母。

  王红霞问朋友借了几万元钱,要求王传祥陪她一起去交钱提货,殊不知这是一场为她而设的阴谋。

  王传志和王传祥一同前往何琳的家中。何中天答应向王传祥借12万,不过需要跟郁华清商量一下,当初,王传志给何琳他家的40万就在郁华清的手上。

  王传志、王传祥留在何中天家里的吃饭,郁华清回家,何中天当面问郁华清要12万,郁华清说被骗拿不出。王传祥气愤离开。

  王传祥回家后,扬言被何中天欺骗,何琳解释也无用。王美嫦维护何琳,狠狠批评了王传祥。

  郁华清受到王传好祥的质疑,收拾行李,忿然离开家里,开始了她的追债旅途。

  方洪俊与刘小雅互相挂念,方洪俊去宾馆找到刘小雅,努力化解二人的矛盾,最终二人和好。

  第25集

  王美嫦早晨摆摊,发现记性大不如前,以为是最近累到了,也没在意。

  王传祥没有借到钱,想带着绣花和招弟回老家,王美嫦害怕王传祥回老家受苦,劝他一家先留在北京。

  王红霞被吴老板骗,借了高利贷,债主到王传志家中讨债,王传志害怕妹妹受罪,替妹妹背下了高利贷,讨债人威逼王传志第二天就拿出2万。

  何琳对王传志接下王红霞的高利贷气愤不已,质问王传志解决的方法,王传志只说不知道。

  王传志在布置迎接领导的会场,讨债者找到王传志还钱,纠缠中被王传志的领导看见,王传志发现他的领导正愤怒的看着他。在会议中,因为王传志的工作失误,使得王传志陷入了沉重的工作压力中。

  何琳为了替王传志排忧,去找她的父母看能否帮忙借10万元,还王传志的高利贷。王传志因为工作上的失误,被单位开除,何琳好心安慰。

  王传志为了还钱,不得不背着何琳偷出了房产证,让王传祥寻找买家。

  王美嫦陪何琳检查身体时,在医院厕所中发现卖肾的广告,若有所思。

  郁华清从香港回来,何中天问郁华清要钱救急,郁华清无奈,只能开始欺骗投资者敛财。

  王传志和王传祥在房产中介卖掉了房子,挣到240万,打算拿到定金,就把王红霞的高利贷还上。

  何琳得知王传志欲卖掉房子,拒绝在卖房合同上签字。何琳又一次跟王传志发生冲突,王传志又一次打了何琳,何琳愤怒跑回娘家。

  王美嫦发现记忆力越来越差,去医院检查后,医生告诉王美嫦得了老年痴呆症。王美嫦骗家中人要回家参加村长孙子的婚礼,全家人去火车站送王美嫦,王美嫦告别家人,转身时眼泪涌出。

  第26集

  王传志办理完辞职手续,回到家发现家里的家具都被搬空,原来讨债的人没收到钱,就将家中的家具都搬走,王传祥也被打伤。王红霞抱怨王传祥,被王传志制止。王传志打电话给老家村长,询问王美嫦是否到家,村长全然不知此事。

  王传志担心王美嫦,让王传祥和王红霞四处寻找,王传祥印发寻找王美嫦的寻人启事在四处张贴。全家人寻找一天无果,疲惫至极。

  何琳已到预产期,准备住院,王传志打电话告诉何琳,王美嫦失踪了,何琳装出漠不关心的口气,激恼王传志。两人在电话中争吵,何琳受气不过,引发早产。

  方洪俊和刘小雅准备一起前往美国,郑爱儿准备很多物品。郑爱儿打算自己留在北京,嘱咐方洪俊和刘小雅在美国相互照顾,相互恩爱,终于,刘小雅和婆婆郑爱儿的恩怨就此全部消融,留下的只是离别前的不舍。

  王传志去医院探望何琳。何琳为王传志生下了一个男孩子。王传志心中欢喜至极,并起名叫果果。

  王美嫦走失多天后,被警察送回家中,王美嫦回家后,从包袱中拿出20万元,家人很惊讶,但是,王美嫦已经不认识家中的成员了。王红霞急忙打电话给王传志告诉这一切。

  王传志回家,发现这20万元是王美嫦是卖肾而来,全家人都深陷在懊悔之中,此时才明白母亲默默承担的一切。

  刘立强终于出现,将钱汇到了郁华清的账户上,何中天带着郁华清急忙奔向医院找王传志。

  在医院,王传志为了在心理上安慰卖掉肾的母亲,央求何琳把孩子抱回家让王美嫦看看,何琳同意。

  王美嫦看到了孙子果果,立刻恢复了记忆,安慰大家不要为她的卖肾而难过。

  王传志带着果果回到何琳身边,王传志向何琳提出离婚的想法,被何琳斥责,王传志含泪离开。

  刘小雅、刘立强都到医院看望何琳,何琳看着身边的这些朋友的幸福结果心中难掩伤心。

  何琳出院,何中天送何琳回家,车行半路,何琳突然让何中天送他去王传志的家。

  王美嫦买了各色的气球等待果果回来,王美嫦为了追一只红气球误上了一辆公交车,绣花追逐不上,结果丢了王美嫦。

  何琳回到王传志的家中,巡视家中的物品,激起了对往日幸福生活的回忆。何琳来到了王美嫦的房间,发现婆婆年轻时的照片,感觉王美嫦年轻时也是漂亮异常。何琳想到命运这个沉重的话题,心里一紧。

  何琳从绣花那里得知王美嫦又一次走失,急忙让何中天开车一起去寻找。何琳在医院旁边的公园中,找到了王美嫦,何琳抱着孩子缓步向王美嫦走去,何琳流下眼泪:妈,我们回家吧。

  何琳带着王美嫦回到了家,从此一家人其乐融融,愉快,幸福。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