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婆婆来了》 > 剧集资料

资料:《婆婆来了》分集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7:11

  第16集

  何琳找翟东升帮忙解决王传祥的工作,翟东升答应帮何琳,安排王传祥做美美电器商场的保安。何琳同情绣花因为身怀女孩而遭到家人的冷落,从心理和生活上帮助绣花。刘小雅在家给郑爱儿做晚饭,郑爱儿并不领情,言语挑衅刘小雅,原本一桌丰盛的饭菜也在郑爱儿的冷言冷语中变为袋中物。刘小雅约见何琳,向何琳倾诉与郑爱儿和方洪俊生活中的各种不快,何琳为刘小雅开导解忧。

  王传志在公车上遇到陌生女孩江秀,彼此却有一种莫名的熟悉,这种熟悉让王传志感觉到了一种许久都不曾有过的恋爱感觉。

  绣花希望找份工作改善家庭生活,梁大爷推荐她到家政服务中心寻找机会。何琳认为绣花该好好保养身体,在绣花的央求下,何琳无奈答应留意是否有合适机会。周小军带方洪俊参加单身俱乐部的相亲会,方洪俊与见面的美女聊天都以能否取悦他妈妈为主题,好几个美女都因此话题被吓走。相亲会结束,方洪俊回家。方洪俊告诉刘小雅,缓和婆媳关系的关键,就是怀孕生子。

  何琳本以为帮助王红霞和王传祥解决了工作问题,可以与王美嫦缓和关系,可王美嫦根本不领情。王传志开解何琳,只要何琳能给生男孩为王家延续香火,婆媳关系就会迎刃而解。何琳不快。郁华清跟麦总相亲,彼此找不到话题,不欢而散。

  第17集

  王红霞新认识一个男性朋友,扬言说会帮助王红霞做生意,王传志劝王红霞要谨慎。何琳与刘小雅商量,让绣花到刘小雅家去做保姆,刘小雅同意。刘小雅把绣花带回家做保姆,郑爱儿勉强答应。郑爱儿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要求苛刻,绣花不知所措。

  雨天,王传志又见江秀,江秀借伞给王传志并留下手机号码,王传志感觉很好。王传祥做保安工作很不顺心,希望何琳帮助调换一个新工作,何琳很为难。王传祥因检查员工胸牌佩戴,与美美电器领导及随从发生争执继而拳脚相向。回家后,何琳劝解王传祥主动向美美电器的领导道歉和解,王传祥坚决不同意,结果被单位开除,并被索赔打人的医疗费,王传祥为此要王传志给他寻找律师打官司。

  王传祥的开除、绣花保姆的不顺心、招弟用门夹核桃而遭致何琳的责骂,这些事情的发生使得刚有缓和的家庭氛围又变得紧张。

  第18集

  刘小雅送郑爱儿学插花,在方洪俊的车上无意中发现了许多张方洪俊在单身俱乐部的所认识的女性名片,刘小雅心生狐疑。刘小雅将此事电话告诉了郁华清,请郁华清帮她想办法。日本建筑公司的老板宫武先生,发电邮告诉方洪俊欲以高薪厚职聘他回日工作,方洪俊委婉回绝。刘小雅得知后,私自以方洪俊的名义发邮件给日本公司,改口称希望能去日本继续工作,碍于目前还有工作没有结束才回绝。并留给对方自己的邮箱地址,保持联系。刘小雅告诉郁华清,她以方鸿俊的名义跟日本公司发邮件,希望能与日本方面谈好条件后就和丈夫移民日本。郁华清建议刘小雅,如果这件事失败,就和方洪俊离婚。

  王传志与何琳商量给大哥找律师的事情,何琳不支持王传志的做法,并提起王传志欠她父母钱的旧事,使得王传志烦恼丛生。

  车站,王传志还伞给江秀,两人谈笑风生,这一幕被王美嫦看到。王美嫦询问王传志是否有外遇,王传志坚决否认。王美嫦建议王传志可以考虑一下与何琳是否还有未来。家庭成员集体对何琳的不满,使得王传志心烦意乱,工作中也屡次失误,被单位领导警告。绣花在郑爱儿家中摔倒后流产,何琳成了众矢之的,王传志面对家庭成员对何琳的口诛笔伐,已经茫然无措了。

  第19集

  王传志一家冷落何琳。王传志也与何琳分床而睡,夫妻关系居冷。江秀在公交车站看到冷战中的王传志与何琳。王传祥接绣花出院,绣花惊叹在医院的花销,产生了卖掉王传志家中的房子的想法。王红霞准备辞职开店,刘小雅见到王红霞,希望她多帮助何琳缓和家庭的冷战气氛。

  何琳受委屈回自己家中向父母诉苦,何中天和郁华明都劝导何琳要主

  剧照

  动化解家庭矛盾。郁华明还告诉何琳,郁华清正在和刘立强谈恋爱。

  何琳回家,将郑爱儿给绣花的医药费交给王传祥,王传祥嫌赔钱少就与何琳争执起来。王传志因为帮助王传祥惹怒了何琳,王传志和何琳的矛盾终于爆发,双方似乎到了分手边缘。郁华清与刘立强一起投资做生意,二人关系急速升温,刘立强将自己房子的钥匙交给郁华明,郁华明心生温暖。

  方洪俊即将与刘小雅一起去日本旅游,刘小雅心中忐忑,担心方洪俊知道她对邮件做过手脚后会离开自己。

  何琳无意中听到王美嫦和王传志在谈论江秀,不知所以。

  在公交车站,何琳突然出现在王传志和江秀的面前,何琳与江秀正面冲突,王传志突感事态严重,看着何琳独自坐出租车离开,心中落寞。

  第20集

  何琳回家与王美嫦发生争斗,王美嫦的脖子被何琳抓伤。王传志得知后急忙回家,撞见王美嫦要自寻短见,王传志见状质问何琳,何琳恶语相向并提出离婚,传志气急败坏地动手打了何琳,何琳还手,由此引发了家庭混战,何琳落败而走。

  何琳回到自己家中,就这件濒临破产的婚姻跟自己的父母提出探讨。

  方洪俊的单位领导误以为他要离开单位去日本工作,就此询问。方洪俊全然不知刘小雅已经做了手脚。为了了解真相,方洪俊打电话给日本的宫武,通话后,他才知道是刘小雅从中作梗。在即将出发去日本前,方洪俊终于当着郑爱儿的面揭开了刘小雅的“阴谋”,在气头上的方洪俊扔掉了刘小雅的护照,责备刘小雅做法自私。方洪俊决定自己去日本向宫武解释,出门时向刘小雅冷冷的说,从日本回来就离婚。郑爱儿通过何琳要到了刘小雅在美国母亲的电话,把刘小雅和方洪俊的详细情况告知了对方。

  王传志回家,发现家中凌乱,王传祥被打。王美嫦告知是索赔医药费的人来家来闹的,所幸王红霞已将赔款结清。王传志的情感雪上加霜。

  何琳和刘小雅见面,彼此倾诉最近所发生的事情,两姐妹相互鼓励,相互温暖。

  郁华清去刘立强家里,被刘立强碰见,郁华清向刘立强表明心迹,愿等刘立强从香港回来。

  为阻止女儿与王传志离婚,何中天、郁华明欲请王传志和何琳一起吃饭缓和危机。没想到,此次的饭局竟加速二人离婚的速度。

  去民政局的前夜,何琳和王传志都睡不着,回想着往事的甜美。

  天很快就亮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