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婆婆来了》 > 剧集资料

资料:《婆婆来了》分集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7:11

  第6集

  王美嫦无奈认了何琳,第二天赶回老家,为儿子婚礼做准备。传志命运的转变,引来大哥大嫂内心失衡。

  王传志到单位报到,下班时在门口碰到前来视察他工作环境的何中天。何中天邀他回家吃饭,看着慈眉善目的老丈人,传志受宠若惊。何家,王传志进厨房帮忙,他的忠厚、上进、勤快得到何中天欣赏。席间,何中天提出要二人尽快办婚礼,并且陪嫁一套房子。何琳欢天喜地的选了何家十多年前五环外买的一栋小楼。王传志对白拿的房子有些不安,提出要出一部分钱,被何琳打消念头。

  郁华清极力反对姐姐、姐夫陪嫁一套房的举动,称先君子后小人没亏吃,这样白白交出了发言权。何中天夫妇护子心切,不为所动。

  传志将自己有房住、有工资拿的好消息打电话告诉了王美嫦,王美嫦兴高采烈带着红霞进京给传志办婚礼了。

  小雅度完郁闷的三人蜜月,回家。郑爱儿发现家里有人动过,小雅说出何琳带着王传志来避风头的事。郑爱儿心下不悦。

  何琳约小雅喝咖啡,小雅向其诉苦,并提醒何琳她的农村婆婆也不好对付。何琳本就有优越感,如今一栋房子陪嫁,更是胜券在握。还托小雅在工作的酒店为婆婆预定房间。

  传志到火车站接到了母亲、小妹,打车送到酒店。何琳带着一束康乃馨直接到酒店探望。孰料婆婆感慨不如买二斤五花肉实惠。

  晚上,何中天一家在高级餐厅宴请王家。席间王母大说特说儿子如何聪明能耐,郁华明随声附和。王传志对岳母颇为感激。

  第7集

  郁华清提出要王家拿新房装修费,王美嫦称家底薄拿不出这十几万。王美嫦回酒店感慨城乡差异,郁华清怪姐姐、姐夫太轻易的就让王家过关。

  翌日,王传志带母亲、妹妹四处观光。王母急着要去看何琳陪嫁的新居。小楼超出了王母的想象,传志见母亲高兴,主动宣称为其留一间房。何琳不满传志违反避免家人来北京同住的约定,传志急忙卖乖过关。王美嫦雷厉风行,干脆退了酒店的房,带着红霞住到小楼,擦地板、打扫房间。

  何琳家,郁华清问起小楼的装修情况,并刻薄王传志结婚不花钱。王传志被激怒,拿笔写了欠条交给岳父。何琳见状松口,不再强求重新装修的事。唯独小姨还咽不下这口气。

  王传志回到小楼,见母亲、小妹为自己的新居累得挤在席子上睡熟了,分外温暖又于心不忍,第二天带二人一块儿上街,陪何琳去挑婚纱。

  婚纱店里,何琳看中三千七的婚纱,王美嫦一听价格急了,何琳赌气买下。再去看婚纱影楼,老太太再次对近万元的花费大呼小叫。何琳拂袖而去。

  传志、母亲、红霞回到家门口,见到一众亲戚已经等在门口。原来母亲跟亲戚们吹嘘儿子在京城做了官,都趁着婚宴来沾光。王美嫦张罗着众人住进新居。

  第8集

  婚礼当天,王传志到何琳家接亲。车上,何琳告诉传志父母包了6000块改口费给他。王传志心下一紧,自己忘跟母亲提改口费的事了。

  酒店婚礼大堂,新人在音乐声中走上台,在司仪的指引下二人向父母敬酒。王美嫦拿出红手绢包的金戒指交给何琳。王传志如释重负,何琳强装笑容。

  宾朋散尽,王美嫦指挥服务员打包剩下的菜肴,何琳见状脸色变得难看。回到新居,一众亲戚仍在家中,满地狼藉,何琳径直摔门回屋。王美嫦及亲戚们心生不快。当晚,王传志和何琳依然沉浸在新婚的幸福中,深情相拥。

  二人睡到中午,出来吃饭,满桌都是婚宴打包的剩菜。何琳一看没了胃口,提议出去吃,王美嫦嫌儿媳不懂持家不允。何琳依然故我,转身带小姑出去了。

  王美嫦一边吃着剩饭,一边跟儿子抱怨媳妇不懂事,传志答应母亲改造何琳。

  小雅约何琳见面,俩人互倒苦水。小雅连工资卡都上交婆婆了,为拿回自己的一点钱,小雅让何琳伪造欠条,找郑爱儿讨债。老辣的郑爱儿虽然答应替媳妇还钱,但一番舌战,让二人领教到了厉害。

  第二天钱款到账,何琳、小雅兴奋不已。为了压住媳妇,郑爱儿催儿子赶紧要孩子

  第9集

  小雅家饭桌上婆媳明争暗斗,郑爱儿发挥眼泪攻势占了上风。小雅负气回房。夜里小雅到厨房找食,听到婆婆抱怨自己不是处女。隔日,郑爱儿翻看了小雅的抽屉,找出几封旧情书。小

  剧照

  雅气煞。

  王传志在家人的瞩目下,换上西服正式报到上班。家中,何琳跟婆婆因琐事闹翻,出门找小雅聊天,然后跑回娘家。听说了何琳婚后在家受婆婆的气,小姨决定帮何琳树立威信。

  王传志下班直接到岳父家,被小姨数落一番后,把何琳接回了家。翌日清早,何琳被婆婆洗衣服的声音吵醒,二人再起争执。

  何琳托小雅给红霞找了份酒店的工作,红霞在何琳的讨好暗示下,劝说母亲回老家。

  第10集

  何琳决定找份工作,与婆婆敬而远之,眼不见为净。传志以为老婆是为自己分担压力,开心不已。

  小雅下班回家,方鸿俊质问她是否转走了银行户头的钱款。小雅承认,对婆婆不打招呼动用自己户头的钱非常不满,于是采取了行动。方鸿俊希望小雅像日本女人那样相夫教子不问其它,小雅称其做不到。

  周末,传志在家一起吃饭。母亲不停夸耀儿子,给他夹菜,母子间其乐融融。何琳受冷落,闷声回房玩游戏。王美嫦在外唠叨媳妇好吃懒做,何琳赌气不出门。

  传志晚上回房,心疼的看着何琳蜷缩在床边抽泣,地上是被砸坏的相框碎片,默默收起碎片,认真的粘到院子里的墙上,希望破损的东西能够复原。何琳感动。

  王传志发了工资,带何琳烛光晚餐,二人仿佛回到初恋。

  方鸿俊陪母亲去听戏,小雅独自在家吃外卖。看母子俩亲热的回来,激起小雅的妒忌,对方鸿俊出言不逊。回到卧室,方鸿俊温柔的哄小雅,并提出跟小雅生个孩子,缓和家里的矛盾。二人打闹到一起,恢复亲密。

  何琳去应聘,公司有外派要求,何琳不愿意离开家,拒绝了。王美嫦听说何琳拒绝了月薪两千多的工作,非常恼火,二人再起争执,互不相让。王传志无法调停,心力交瘁。

  何琳将婆婆在婚礼上送她的祖传金戒指重新打成了一对时髦的耳环,王美嫦气急败坏,拿起扫把教训何琳。何琳扔下耳环,跑回娘家。郁华清打电话给加班的王传志,称何琳被婆婆打。王传志工作乱作一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