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孔雀翎》央视热播 于波释小龙父子戏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7:11
于波写真
于波写真

  搜狐娱乐讯 最近,正在中央一套热播的古装连续剧《孔雀翎》,创下了不错的收视。新年伊始,这部电视剧便成为央视开年大戏,登陆央视,引领新年古装剧的新潮流。

  剧中,给大家印象最为深刻的,无疑是观众都非常熟悉的影视明星于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和以童星出身的释小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而在《孔雀翎》中,于波与释小龙所饰演的父子,更是成为了本剧的最大亮点。

  据悉,这是于波第一次在电视剧中饰演父亲,虽然他的年龄还远远与父亲这种角色靠不上边。但看过此剧的观众,都会被他在剧中的两撇小胡子的造型所吸引。

  近日,于波正在上海忙着拍摄电影《上海1925》,主旋律的题材是于波今年主攻的发展方向,由他主演的《海魂》、《飞天》等一系列主旋律题材的影视作品,都会在今年相继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