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曼《人生无悔》 与耿乐刘向京演绎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6:53
刘向京耿乐黄曼上演三角恋
刘向京耿乐(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曼上演三角恋

  搜狐娱乐讯 由金鼎影视、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原华亿联盟)打造,刘一兵编剧,著 名导演韩刚执导,耿乐、巫刚、黄曼、刘立淇等中青代演员主演的电视剧《人生无悔》, 目前正在各地热播。该剧讲述了与新中国一起成长的共和国第二代人的人生道路和情感关 系,也写了他们的父母和各自的家庭在这长达60年的漫长岁月中的富有戏剧性的变迁。一 经播出便引发大批观众的深度共鸣。主演黄曼剧中两段无果的爱情,让大家嘘唏不已。

  剧中,黄曼一人分饰俩角色,林潇潇和钟婉怡。林潇潇从小到大就与刘建国、孙国旗一 起长大,潇潇对刘建国情有独钟,而国旗也对潇潇是满腔情义。纠缠的三角恋,在三人在 文革时期到内蒙知青,有了更大的呈现。潇潇想用一颗柔软与温暖的心,来感动固执的建 国,但终究是来没来得及徜徉在爱的怀抱里,就在风雪中迷路,成了冰雕,建国为此痛苦 了一生,在内蒙潇潇的墓前整整的守了十年,并且一生中都是潇潇的影子。国旗更是在潇 潇去世之后,到四十岁都未曾娶亲。

  钟婉怡是外国回来的大夫,与林潇潇长得即极为相像,但是她有过很失败的婚姻,被 婚姻所伤过。终于与国旗决定在一起的时候,天不从人愿,一场车祸生生的夺去了国旗的 性命,一对很美满的婚姻也只能阴阳相隔。

  黄曼在剧中饰演的两角色,在年龄与性格、造型等反面有着很大的反差,潇潇是一个 年轻活泼的女孩,而钟婉怡却是一个成熟的中年妇女,两人一静一动,一个感性一个理性 。一个身着牧民衣服,生活在纯净的草原,一个是从海外留学回来的理性大夫。角色间相 得益彰,黄曼也将其演绎得淋漓尽致。

  据悉,该剧除了在中国教育台、还在合肥、山西等电视台晚黄金时段首播。该预计年 底将在四家卫视同步上星播出,值得观看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