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孔雀翎》获好评 穆婷婷释小龙成“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6:53
穆婷婷释小龙领衔《孔雀翎》
穆婷婷释小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孔雀翎》

  搜狐娱乐讯 由穆婷婷释小龙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孔雀翎》正于央视一套播出。据悉,该剧不同于以往武侠剧的一味打斗,而是增加了很多青春情感元素。因为剧情近两天进一步展开,许多网友表现的非常活跃,尤其是对穆婷婷释小龙这对男女主角更是力挺,认为两人是名副其实的一对儿。

  《孔雀翎》中,善与恶、爱情和亲情的强烈对比加剧了戏中的矛盾冲突,尽管播出时间日益接近尾声,但观众对该剧的好评亦是如潮不断,可喜的收视打响头炮“开门红”。一位名为“爱婷族”的网友直呼,《孔雀翎》的突然播出让他们很意外,特别是穆婷婷饰演的“刘星”,扮相非常漂亮,释小龙此次古装造型也是分外出彩,惊喜于古龙小说改编的又一经典。

  “小龙也是比较洒脱的那种,我们性格可能很像,剧中的戏份其实都是很纠结的那种”,穆婷婷受访中笑言,《孔雀翎》中她和释小龙是一对情侣,两人彼此相爱,但中途遇到很多挫折,包括差些改变他们两人彼此命运的误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