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给力星期天》 > 新闻动态

湖南卫视力捧天娱 《给力星期天》重磅出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6:13
庾澄庆和给力小子们
庾澄庆和给力小子们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1月9日)晚19点30分,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联手推出的全新青春偶像艺能榜样互动秀节目《给力星期天》将震撼开播,“音乐顽童”庾澄庆化身“给力大哥”鼎力加盟,为这档全新的综艺节目增色不少,而“给力小子”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魏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朱梓骁首次集体变身主持,也令众人对节目充满了无限期待。

  广大网友同时可以登录《给力星期天》搜狐专区搜狐微博同步互动,你发布的内容将有机会在节目中播出。

  《给力星期天》是内地造星工厂天娱传媒综艺事业在2011年初的尽心力作,该节目的成功推出标志着继《一呼百应》之后,天娱传媒综艺已经走上良性发展道路,步入了又一个新的台阶。这也是天娱传媒在2010年底提出“青春天娱”主题后的开山之作,2011年,青春天娱将在综艺节目、影视剧等领域持续发力,“青春天娱”这一主题迎合湖南卫视给力2011的口号,强强联手欲开辟中国娱乐电视新篇章。

  湖南卫视给力2011 “青春天娱”顺势推出

  2011年伊始,湖南卫视打出“给力2011”的响亮口号,并推成出新筹备多档全新综艺节目,天娱传媒也顺势主打“青春”牌。随着新年贺岁歌曲《给力青春》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大放光彩,青春天娱将在新的一年与湖南卫视紧密合作,在综艺节目、影视剧拍摄等领域全面给力。笔者从湖南卫视获悉,2011年伊始,湖南卫视给力第一季将交由天娱传媒全力制作,目前计划上档的即本周将震撼开播的全新青春偶像艺能榜样互动秀《给力星期天》, 节目将以季播的方式在湖南卫视黄金时段强势播出,每季都将启用天娱传媒旗下最当红、最火爆的青春艺人组建明星互动团体,致力打造中国电视史上最青春最好看的星期天。

  天娱综艺节目新年发力 《给力星期天》首当其冲

  脍炙人口的贺岁歌曲《给力青春》为“青春天娱”新年事业版图打响了头炮,而标榜为全新青春偶像艺能榜样互动秀的《给力星期天》则领跑青春天娱2011综艺节目,抢先在开年之际震撼上档湖南卫视。《给力星期天》沿用大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的主创人员和制作团队,节目主持及嘉宾启用时下最当红的青春偶像。 作为“青春天娱”2011首当其冲的综艺节目,《给力星期天》第一季请来了音乐顽童庾澄庆鼎力加盟,热播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主演张翰、魏晨、朱梓骁也首次涉足主持,强大的阵容为节目提供了可靠的收视保证。节目将分为“给力青春秀”、“给力问答军”、“给力实验室”、“给力大作战”四大板块,包括好玩刺激的棚内游戏环节和亲民轻松的棚外减压突袭,新兴的节目构架必将吸引众多不同年龄层次的观众的定期收看,在新的一年里为全民给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