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舒耀瑄加盟《湘江北去》 为戏献出精心收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6:01
老戏骨舒耀瑄
老戏骨舒耀瑄

  搜狐娱乐讯 由陈力执导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的重点献礼影片《湘江北去》,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实力老戏骨舒耀瑄倾情加盟此剧,出演学贯中西的“清末怪杰”辜鸿铭,并为戏献出自己精心收藏多年的眼镜。

  《湘江北去》讲述了毛泽东、萧子升和彭煌等年轻人怀抱救国理想,踏上不同的救国道路的故事,着重展现毛泽东年轻时代的成长经历。实力老戏骨舒耀瑄饰演传奇人物辜鸿铭。辜鸿铭是中国近现代一位学贯中西的学者,他自称“生在南洋,学在西洋,娶在东洋,仕在北洋”。

  在接到这个角色时,舒耀瑄就上网查资料,多方了解这位传奇人物的经历等,然后为这个角色精心挑选了自己收藏的眼镜。这幅舒耀瑄精心挑选的眼镜,得到剧组上下的一致称赞,也帮助舒耀瑄更好的完成这个人物的塑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