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百姓秀场》邀原生态歌手 展示超强绝活

2011年01月07日15:59
《百姓秀场》
《百姓秀场》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阿宝,因一首《山丹丹开花红艳艳》而红遍大江南北的原生态歌手;高保利,在青歌赛上一张嘴便让众评委为之震撼的西北歌手;王二妮,是继李玉刚之后第二位加入中国歌剧舞剧院的民间艺人。2011年,阿宝、王二妮、高保利将强强联手,重磅推出大型原生态音乐情景剧《一捧黄土》。三位京城人气最高的原生态歌手齐聚《百姓秀场》。为您带来您从未听过的原生态情歌,讲述情歌背后的动人故事;展示绝对劲爆的超强绝活儿;王二妮、高保利都是著名歌唱家王昆的弟子,阿宝则自成一派,三个人前后成名,成名后的他们都收获了什么?阿宝说他喜欢亲近大自然,居住在北京郊区,他的环保生活又是怎样的?二妮说她把挣来的钱都花了,究竟花在哪里了?高保利则说自己有四“子”,究竟是哪四“子”让他如此自豪?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百姓秀场》1月10日21:25首播,敬请收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