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古装大型情景喜剧《武林外传》 > 《武林外传》相关新闻

闫妮再演“佟掌柜” 坦言影迷期盼给足动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5:27
闫妮原味回归
闫妮原味回归

  搜狐娱乐讯 电影版《武林外传》即将于本月上映,各路英雄归位,曾对该戏犹豫的主演闫妮在近日的粉丝见面会上袒露了那一段纠结的心理历程,她直言再次挑战“佟掌柜”压力十分大,影迷的期盼和支持是自己最大的动力。

  众所周知,电视剧《武林外传》曾在内地引起了一时的轰动,剧中所有的演员都给人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一时间,众江湖英雄都成了最炙手可热的人气偶像,有着实力派演技的闫妮也拥有了无数粉丝的拥护。从《武林外传》热播到现在,虽然经历了五年的风云巨变,但主演们之间的情感以及众粉丝的支持与鼓励依然没变,大家一直期盼有机会再重聚,直至电影版的开拍,终于可以圆了“腐竹”的梦。然而此时主帅“佟掌柜”闫妮却在接到电影邀请的时候犹豫了许久,并一度真诚地向媒体表示不想重复“老板娘”,此消息一出立刻成为了媒体及观众争议的焦点。回想那时,闫妮坦言自己对这部戏的感情很重,无论是对导演还是观众,都充满了无限的感激,但再演“佟湘玉”却有很多担忧。当时闫妮的纠结被热心的粉丝觉察到,虽然一面强烈希望闫妮能够再次回归,但同时也非常理解闫妮的担心给她留言无论作何决定都会支持。看到这些温暖贴心的鼓励,闫妮最终还是决定回归《武林》,她表示这部戏充满了太多割舍不下的情感,也记录了她的成长和蜕变,没有这些影迷也许也没有今天的闫妮,他们的期盼与无私的支持和鼓励给足了自己动力。

  导演尚敬也向媒体袒露心声,回忆当时费了很多周折,但他依然坚信闫妮一定会回来的,果然闫妮带着原味风情重新站在“同福客栈”前,最快的进入状态,用心演绎了一个全新3D版的“佟掌柜”,诚挚回报一路陪伴的广大影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