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CCTV6《首映》新春贺岁 《新少林寺》率先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4:30
新少林寺-海报
《新少林寺》海报

熊猫总动员
《熊猫总动员》海报

《戒烟不戒酒》海报

《武林外传》海报

  CCTV6电影频道《首映》栏目即将在新年为观众带来四部精彩纷呈的电影,分别是由导演陈木胜执导的《新少林寺》、尚敬执导的《武林外传》、中外合拍的3D动画大片《熊猫总动员》以及导演朱时茂的处女片《戒烟不戒酒》。四部贺岁档大片将给力登场!

  据《首映》总导演田华透露,《首映》栏目2011年1月选取了四部各具特色的电影,在新年之际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视觉盛宴。首先在1月13号录制的《新少林寺》首映庆典“一马当先”,届时《新少林寺》中的各位主创人员将出席首映庆典。紧随其后的《武林外传》也带着具有强大号召力的众星相聚《首映》。而首部由中国与国外团队合作,辗转欧美多地制作的3D动画大片《熊猫总动员》,也将在月底登陆CCTV6首映栏目。导演朱时茂与好友陈佩斯搭档的新片,处女作《戒烟不戒酒》和以上三部电影,齐聚《首映》,竞相争艳!究竟《首映》现场会有怎样的精彩?

  揭秘各大影片的台前幕后,为您独家放送。 关注《首映》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敬请期待CCTV6电影频道《首映》栏目贺岁巨献。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