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陈宝国冯远征一见钟情 齐聚《影视风云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4:19
陈宝国一家三口
陈宝国一家三口

冯远征和陈宝国
冯远征和陈宝国

  搜狐娱乐讯 一部火热的《钢铁年代》温暖了2011年的冬天,在这部北京卫视开年大戏中,两位戏骨级大腕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首度“同台飙戏”,成为该剧的最大看点。陈宝国颠覆了以往帝王将相的王者风范,彻底当了回“草根”;冯远征也“改邪归正”,变身纯爷们儿。两位实力派的“第一次握手”就上演了一场“冤家路窄”的好戏,他们私底下究竟是彼此欣赏还是互相较劲?本期《影视风云路》将独家呈现这对铁哥们儿的真性情。

  陈宝国:我对冯远征“一见钟情”

  一向对搭档十分挑剔的陈宝国,在《钢铁年代》的筹拍阶段,就一直对戏里的“对手”杨寿山这个角色精挑细选。他第一个看上的就是冯远征,但是不巧的是冯远征正在拍摄别的戏,无法脱身,为了配合冯远征的档期,陈宝国硬是将开拍时间推迟了一个月。

  陈宝国:爱妻的付出比我多

  在《钢铁年代》中卷入三角恋的陈宝国和冯远征,生活中都拥有着让人羡慕的贤妻和幸福的家庭。陈宝国和妻子赵奎娥,不仅是“中戏”74级的同班同学,也是同行。一向把家庭话题设为禁区的陈宝国,终于在《影视风云路》节目现场首开金口,谈妻子、谈儿子。不仅自称“宅男”,还诙谐地将与妻子30年来,相濡以沫的爱情叫做“打发岁月”。 而说起为照顾自己,淡出影视圈的爱妻赵奎娥,陈宝国不仅心生歉意,更直言“因为想更多的帮助我,她肯定会有牺牲,为了这个家她比我付出要多。”

  冯远征:情感问题不扰人

  近几年事业如日中天的冯远征在圈里圈外都有好人缘,尤其深得女粉丝的喜爱,而他也有着一套巧妙的处理方法,“我让她感觉到我对她很好,但是我永远让她感觉到不会有下一步。另外,我会主动把我太太介绍给她,最后她们俩成了好朋友了”。

  陈宝国:为角色“两肋插刀”

  一向对角色要求苛刻的陈宝国却能对每一个角色精益求精,“用角色说话”是他的原则。在《钢铁年代》片场,当拍摄一场炼钢的戏时,完全沉浸在戏中的陈宝国,不顾随时都有可能溅到身上的钢渣,当导演喊预备开始时候,别人都往后躲,他却冲了上去,“他就是这样一个可以为戏而“玩命”的演员。”冯远征评价到。

  陈宝国:我的幽默很给力

  很多人不知道,面相严肃,素有“戏霸”之称的陈宝国,在朋友面前却十分幽默,是一个直率的性情中人。他会因为一部好戏而给自己不认识的演员打电话,会在片场穿雪地靴……不会上网、不用电脑,不擅长电子产品的陈宝国只看传统的纸质剧本,厌恶“没有页儿”、“不能折”的电子版剧本,甚至幽默地将它比喻成一卷来回滚动的手纸。本期《影视风云路》独家展现陈宝国不加掩饰的“真性情”。

  陈宝国:谈儿子泪洒现场

  提到儿子,陈宝国调侃道,“像我们家,我跟我儿子就是一个大男孩,一个小男孩。”这对“多年父子成兄弟”爷俩儿,虽然感情不错,却在儿子陈月末是否进军演艺界这个问题上无法达成一致。起初对此坚决反对的陈宝国甚至不惜将儿子送到英国读书,没想到从英国学成归来的陈月末依然对演员这个职业情有独钟。

  从未接受任何媒体采访的“星二代”陈月末,面对《影视风云路》的镜头接受独家专访,一番掏心窝子的大实话,让硬汉老爸陈宝国泪洒现场。在儿子陈月末的眼中,陈宝国是一个怎样的父亲?陈宝国究竟为何拒绝儿子“子承父业”?本期《影视风云路》为您讲述陈宝国作为一个父亲的固执与柔情。更多精彩尽在BTV文艺1月12日晚21:25播出的《影视风云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