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古今大战秦俑情 > 新闻动态

《古今大战秦俑情》热播“舞姬”方安娜如仙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3:53
方安娜五官精致
方安娜五官精致

清新可人
清新可人

妩媚华美
妩媚华美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在央视一套隆重上映,这部大戏一经开播便受到各界的关注,收视一路飘红。而在第一集中“妹姜”(方安娜饰)的出场令人眼前一亮,可谓美轮美奂,宛如仙子。

  电视剧版《秦俑情》比1989年由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影版更具看点。在原有的主线之外,又增加了一个全新的重量级角色,两条线索两份情感的四个主人公纠缠于三世的情缘之中。而这个重量级角色导演陈嘉上交付给方安娜来完成,足可见陈导对安娜的器重和力捧。该片极具画面美感,还将悬疑、动作、穿越等元素巧妙的融合,让故事更具观赏性。(xby/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