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雅捷《传奇》牵手柳云龙 演中国版《基督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3:49
王雅捷(资料图)
王雅捷(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并主演的电视剧《传奇之王》正在青岛热拍,该剧演员阵容极为强大,王雅捷、曾江、午马、曾黎(在线看影视作品) 、申军谊、艾丽娅等演员均位列其中,故事发生在龙蛇争霸、风云会际的老上海。

  据悉,《传奇之王》的故事与大仲马的小说《基督山伯爵》十分相似,可谓一出中国版的“伯爵复仇记”:二次革命前夕,前途无量的海员林天龙因人嫉妒,被诬为乱党投入大狱,他在黑牢里偶遇神秘人,潜心学习各种知识。18年后,当年温和单纯的青年变身仪容高雅、财富无数、城府颇深的成熟男人,而昔日陷害他的仇人们也早已是纵横上海滩军政商三界的枭雄。林天龙一心想要报仇,经过缜密安排,他成功越狱,开始自己快意恩仇的计划。

  而让柳云龙有复仇理由的,正是王雅捷饰演的妻子角色。两人在剧中有一段爱恨离合:起初,柳云龙和王雅捷本是恩爱的一对情侣,由于小人作祟,这对鸳鸯最终天各一方,柳云龙入狱,王雅捷下嫁仇人,这和《基督山伯爵》里的爱情线也十分相似。当柳云龙越狱而出后,他要以最残忍却也最痛快的方式夺去仇人获得的一切,而他也要面对和昔日情人间的矛盾和痛苦。该剧集商战、爱情、动作、谋略于一体,看点十足,堪称中国版的《基督山伯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